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周泽楷x你】The Fruits

#写手挑战根据投票你们要的小周
#设定沿用我之前写过的《赏味期限》
#R级注意

你看到周泽楷浅棕色的瞳孔收缩了一下,好像多年前听到你告白的时候似的。

 
“怎么了,周泽楷同学?”你一出口,却是他许久未听过的称呼。

女孩有些拘束地坐在玻璃窗边,好像一个初次去男朋友家的中学生——事实上你也确实扮成了中学时代的样子:一头披肩发束成马尾,额前的刘海刚刚盖了小半眉毛;窈窕的身材包裹在浅蓝色的大号运动校服中,更显得纤瘦,宽大的领口露出一截白皙的脖颈;双唇是花瓣一般的粉色,眼神也一派清澈无辜。

周泽楷认出了你身上不合身的校服是他的,也不知道你从哪个角落里找出来的,只是好像一下子回到了背着老师和你偷偷恋爱的时候,目光变得怀念而温柔:“怎么突然……?”

你笑笑,走上前去抱住他,偏偏还要装作一副担惊受怕的样子,抬起头来弱弱地看着他:“我还是赶紧走吧,要是你爸妈突然回来了怎么办呀?”

这是你和他的爱巢,你想走到哪去?枪王大大疑惑了片刻,突然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你是想玩这种Play,十分配合地把你往怀里揽了揽,抿唇一笑:“没事。”

你点点头,粲然一笑,然后从临时准备的书包里翻出一沓“作业”,挽住周泽楷的胳膊:“那,我们一起赶快把作业写完吧。”

周泽楷看你马尾一甩一甩地到桌前铺开作业,作出一副专心认真的样子,愈发觉得有趣起来:“可是,我没有。”

你马上皱起了眉,目光里带些嗔怪:“难道你又在学校里写完了?真过分,都不等等我。”

想看看你还能玩些什么花样,周泽楷坐到了你对面。

你伸出手,好像讨要糖果的孩子:“拿来,我要抄。”

周泽楷唇角一弯,伸手戳戳你的额头:“不行。”

你马上不满地撅起嘴:“那好吧,那你就坐在那看着我写,不许出声哦!”

不许出声?这对他来说再简单不过了。周泽楷点点头,然后饶有兴味地看着你一本正经地“写作业”。

 
你在纸上刷刷地写着什么,暗地里却在盘算着小九九。本来今天你是想着眼看天气要转凉了,打算帮你忙碌的男朋友收拾下衣柜,顺便添置几件换季的衣服,没想到偶然发现了压箱底的校服——没想到他还留着。

好怀念。一个人回味了一番当年的青葱岁月,临时起意就有了捉弄捉弄他这个计划。

但是,一直这样埋头“写作业”也太过无趣了吧?

心念一转,你抬起头来,脸上是毫无修饰的懊恼表情:“周泽楷同学。”

“嗯?”

你把稿纸递到他面前,眼神无辜:“这单词是什么意思,我不会。”

周泽楷接过你写过的稿纸一看,只见上面熟悉的娟秀字体写着:f*ck me

点我看一枪♂穿云

-Fin-

评论(42)

热度(97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