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全职男神x你】那些年他答过的送命题

#男神视角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女朋友

 

◆喻文州:

她问我有没有别的女孩喜欢我,嗯……我说有的话她肯定要担心,可是也不能回答说没有,那样她肯定又会觉得特别委屈,开始使劲夸我然后生闷气。任性吗?我觉得还好啊(笑)

最后我的回答是:“我不知道有没有,但是我只想问一个女孩子,她喜不喜欢我?”

她虽然有点害羞,当然还是红着脸说“喜欢”啦,正当我为自己的机智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她竟然问我:“那有没有别的男孩子喜欢你呀?”

……呵呵。

 

◆叶修:

某天媳妇儿给我看了一张图,不知道是哪个身材挺棒的网红,问我好不好看。啧,这种简单的套路哥怎么会上当呢?我当然回答:“一般般,没你好看。”

结果……结果她让我看的不是网红,她是问我,这衣服好不好看。

然后啊?此题会答,北大清华……哎呀不说也罢,我先去看看BOSS刷新了没。

 

◆黄少天:

她问我最喜欢她哪一点,你说这不是送命题吗?我们家小靓妹有那么多优点怎么能只找出一点呢?当然了于是啊我就一口气说了好多好多,说得口都渴了说得她好害羞哈哈。厉害吗?当然啦我可是最强机会主义者剑圣你黄少!

(恭喜黄少天选手因为话多成为本篇第一个满分考生)

 

◆方锐:

她那天突然想起来问我有几个前女友,我怀疑这里头有陷阱啊——要是我详细说出来她会说我果然念念不忘,要是我答不上来她不是说我无情无义就是说我多到记不清了,于是我抖了个机灵:“两个啊,之前你不是和我吵架说了两次分手吗?我的前女友是你,前前女友还是你呀,宝贝。”

我暗自得意,本来以为这波操作完美无缺,谁能预料到,这让她想起了那两次吵架时候的旧账……救命。(手动再见)

 

◆张新杰:

她还没问出口,我就开口回答:“头发剪了五厘米,修过眉毛了,口红色号是新换的,很好看。”

(很好,张新杰选手已经学会抢答了!)

 

 

◆孙翔:

她跟我说:“翔翔,昨天晚上我吃药的时候看了你的比赛回放。”

我就顺嘴问她:“哪场啊,你老公帅吧?”

然后,她竟然就生气了?就生气了?!你别光摇头啊我已经睡了三天沙发了到底为什么啊?啊?

 

-Fin-


*广告时间:全职男你砂糖向合志《草莓酱》预售中!

还有最后两天啦w


评论(78)

热度(8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