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全职男神x你】当你向他提分手

#分手梗/这次由你来说分手
#给这个发毒大王的回礼 @Glassy sky

◆王杰希:
他没有问你理由,只是那双温柔无惊的眼睛中泛起了波澜,那是一种隐忍的悲凉。
“我知道了,以后照顾好自己。”王杰希说着,却迟迟没有转身。
他要目送着你安全离开,哪怕这次是从他身边离开。
他早已习惯于独自负重前行,只是今后再也不能从你这获取力量了。

◆黄少天:
你“分手”两个字一出口,他方才还热切的目光忽然就冷下来。
——仿佛冰凉的刀锋,流露出几分萧然和寒气。
“你是认真的?是吗?”黄少天心情不好的时候,话通常都不太多。
你的沉默表明了你的态度。
黄少天怒极反笑:“你还真是厉害啊,随随便便来又想随随便便走?我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

◆喻文州:
他眼中的痛楚让你不敢多看,你却不知道他是花了多大的力气才能维持住处变不惊的风度。
喻文州试图开口挽留你:“……已经决定好了?”
你无言地点点头。
曾经能吐出诸多爱语的他,此刻却只能回答一句老套的“祝你幸福”。
“如果……如果你后悔了的话……”喻文州带着一些犹豫的神色,随即又露出怅然若失的自嘲笑容,“算了。”
他不想再为你增加多余的不舍了。

◆孙翔:
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像被揪了尾巴的猛兽一样,几乎是立刻咆哮出声:“为什么啊!”
你不说话。
“等等,”他突然想起了什么,“你不会又是在逗我吧?我告诉你你要是真用这个逗我我就生气了!”
“喂怎么还不说话!”孙翔的表情从急躁转为落寞,“你老说我傻,万一我当真了……怎么办啊。”

◆魏琛:
他站在窗边,点了一支烟,这次你没有阻止他。
缭绕的烟雾让你看不清魏琛的表情,只能听到他语声中的故作旷达和苍凉:“后悔了就走吧,老夫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没必要磨磨叽叽的。”
直到你走到门边,才听到风又把魏琛的声音吹过来,里面有些压抑着的颤抖:“路上小心点。下次……可别再看错人了啊。”

◆邱非:
看着少年苍白的脸色和倔强抿紧的嘴唇,你有些愧疚。
邱非眼眶发红,为了避免你看到他这副狼狈的模样,他马上转身,装作毫不在意地坐回电脑面前,戴上耳机开始操作,嘴里还吐出冷冷的话语:“随便吧,反正……当初也是你自己贴过来的。”
既然这么不在意,那为什么会有泪珠落在键盘上呢?

◆周泽楷:
“不要。”
周泽楷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挽回你,只能紧紧抱住你。
在赛场上沉着自如的枪王,此刻却仿佛成了一个抱着心爱的玩具不愿意撒手的孩子。
“泽楷,对不起,我……”
“不要走……”周泽楷打断你的话,抱你的力道又加重了一些,因为把头埋在你的肩膀上,所以声音听上去有些闷闷的。
这样的周泽楷,你说不出任何一个关于拒绝的字眼。

-Fin-

评论(96)

热度(10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