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

听说家又双叒被炸了,吓得我赶紧登上来看一眼。

APP在华为商店已经搜不到了,希望只是暂时的,希望这个我最最喜欢的地方永远在,还要越来越好。

以下省略4000字脏话:)

(PS:退圈声明后第一次上号意外发现积累了好多私信,再啰嗦一句这边的消息可能不能及时看到,小可爱们找我可以到我微博喔@一支钗子不是一支啦)

问题回复:

①《良药苦口》后续在我自己这没有,本来是授权给某亲友来写哒,后来她跑路啦,如果有小可爱想要动笔自己来一个后续我也OK,艾特我即可

②关于生贺邀请和约稿:江郎才尽暂时婉拒,具体戳我QQ或微博询问都可以   


评论

热度(26)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