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恋与男神x你】叫赖床的他起床

#天冷就不想起床呀,这次赖床的是他们,要怎么将他叫醒呢?

#祈愿SSR/相信玄学

 

▼白起:

“学长。”你看着把自己裹成一团、只露出眼睛的白起,有点好笑。

今天是难得的休息日,你本来想让他多睡一会儿的,可是昨晚他答应了今天陪你去采买年货,再不起来可不行呀。

“学长?”没有回应,你调皮地跳上了床,扑在“白起粽子上”。

“唔……”感受到你的重量,白起的眼帘动了动,长长的睫毛被阳光铺洒成浅棕色,轻微的颤动触得你心里痒痒的。

“呼~”你轻轻在他脸上吹了一口气,柔软的刘海被吹起来,露出小片光洁的额头。

白起眉头轻皱起,蒙在被子里的语声闷闷的:“再睡一小会儿。”

不行啦,这都快到午饭时间了。忽然,你灵机一动,小声说了一声:“学长,救我。”你保证声音真的很小,还没有刚才你叫他起床的一半音量。

谁知,被窝里的白起忽然就坐起来,半梦半醒地抱你死死搂在怀里,另一只手还习惯性地去身后掏枪:“怎么了!谁要伤害你?”

明明睡眼惺忪,明明还没穿衣服没有佩枪,白起还是习惯性地以血肉之躯将你护在臂弯之中。

鼻尖一酸,你伸手回抱住他:“没有谁,没有谁,只要有你在。”

你有些懊恼——下次,再也不用这招叫他起床了。

 

▼许墨:

你没有想到,哄睡许墨难,叫醒许墨也难。

“奇怪……按道理应该醒了呀。”你迷惑地盯着许墨恬静的睡颜观察了好一会。他睡眠少这点你是知道的,难得他睡这么久,你在犹豫着要不要叫醒他。

“许墨。”你压低声音悄悄唤了一声。

那张原本毫无破绽的睡颜上漾开了一点笑意。

“好啊,原来你故意装睡!”你气鼓鼓地走到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许墨没有睁开眼睛,而是指了指自己的脸颊,示意你亲一下。

“好、好吧。”你红了脸,顺从地在他颊边轻轻啾了一口,“现在可以起床了吧?”

闭着眼睛的许墨唇边笑意更深,这次,食指点了点自己的嘴唇。

“你……怎么这样。”嗔怪越说越小声。

许墨摇摇头,一副非要你吻了他才起床的样子。

你妥协了,做了一下心理建设,缓缓俯下身去……“唔!”被这个狡猾的家伙抢先了!

许墨在你唇上啄了一口,然后笑眯眯地揉了揉双颊通红的你的头发,神清气爽地下床洗漱去了。

……我是谁?我在那?

 

▼李泽言:

叫李泽言起床是个玩命的活,所幸是终于有了你这个“替罪羊”,魏谦不敢给李泽言打电话,于是选择了给你打电话。

你能怎么办?你只好乖乖地按照总裁大人的口味做好了早餐,才胸中惴惴地去敲他的门。

“咳咳……李泽言?起、起床啦。”

没有回应。

你猜是暗号不对:“好、好吧……主人大人,起床啦。”说完这段羞耻的台词,你很想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

还是没有回应。

你又羞又恼,使劲拍门:“李泽言!!你再不起床我就把你那些红酒全都倒掉!!”

“咔哒”一声,卧室门开了,迎接你的是黑着脸的李泽言,穿着睡袍,衣衫不整地露出了大半胸膛,头发还乱乱地翘起了一缕。

有点可爱。

“那个,魏谦让我……”你支支吾吾地找着借口,下一秒眼前的景色却突然颠倒了一下,“啊啊啊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拉着厚厚窗帘的房间内还一片黑暗,李泽言将你扔到床上,声音还带这些刚醒来的沙哑:“闭嘴,睡觉。”

你被按在李泽言胸前听着他有规律的心跳,身体僵硬,大气不敢出。

“要不然,还是……起床吧?我做了早餐,快凉了。”

“……”

于是,十五分钟后,李泽言皱着眉毛不情不愿地坐在餐桌前享用你特意做的早餐。不对,“享用”这个词似乎太抬举你的手艺了。

李泽言放下刀叉,怨念(?)地看了你一眼:“难吃。”

 

▼周棋洛:

在赖床方面,周棋洛无疑是SSR级别的小能手。你没少叫他起床,但结果不是被他的撒娇弄得心软就是莫名其妙被他哄骗得和他一起再睡一觉,从来没成功把他揪起来过。

今天,你特意化好了妆,连拖鞋也换掉了才来叫他起床,一副不出门不罢休的阵仗。

“周棋洛,你给我起来。”千万不能对这家伙有一丝心软。

“唔……薯片小姐……”出现了,迷糊奶音攻击!!

你稳住心神:“今天你就是叫我‘建国欧巴’也没用。赶快起床。”

周棋洛翻了个身,一头金发乱糟糟看起来更毛茸茸了,揉着眼睛来牵你的手,在你掌心讨好似的挠了挠:“困。”

不……不行!在这里妥协的话就满盘皆输了!你咽了咽口水,伸手去捏他那张价值不菲的脸:“快·起·来!”

“好疼啊,薯片小姐好凶。”周棋洛半真半假地挤出了点泪花,还被你捏着脸的样子看上去可怜兮兮,让你怀疑要是让迷妹们看到他这个样子,早就冲上来把你撕碎了。

“棋洛,我们昨晚说好今天去买年货的。”你试图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好吧。”周棋洛咧开灿烂的笑颜,“答应你的事情,我绝对都会做到的。”

看着他那双亮晶晶的眼睛,你败下阵来:“好吧,那快起来哦。”

“再五分钟!我保证再五分钟!”周三岁抓住你的一丝动摇,噘嘴耍起了赖。

“……好吧。”

后来?后来当然是又折腾了一个多小时你们才成功出门啦。下次,下次一定寸土不让——你在心里默默下定了决心。

 

-Fin-

评论(54)

热度(26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