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恋与男神x你】钻他的被窝是什么体验

#天好冷,想钻被窝

#Happy Birthday to怼怼

#我没有消失/我只是被期末考试抓走了

 

▼ 李泽言:

也没什么特别的嘛,就是大了一点,舒服了一点……呃,你说的是他的床。

喝得微醺的你毫无形象地在李泽言的大床上滚来滚去,而李泽言无言以对地看着你弄乱他的床铺,像一只顽皮的猫,脸上还带着点满足的傻笑。

“你说,这个床能睡下几个我啊?”

你横躺在床上,李泽言站在一边,因为背光的关系,你看不到他平时那种冷淡紧绷的表情,变得愈发大胆起来。

“一个……两个……三个……”你边说着边翻滚着身体亲自“丈量”起来,眼看就要摔下去——

“白痴。”李泽言及时俯身托住了你。

半醉半醒的你对现在的情况浑然未觉,反而抓住他的手,眉心舒展开来。

李泽言把你稳稳抱起来,好好放到床上去,替你盖好被子:“能睡几个……这种笨蛋,有你一个就够麻烦的了。”

 

▼ 周棋洛:

你和他牵着手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上不知怎么反射进来的粼粼波光。

它们的图案让你觉得自己好像在静谧的深海里,四周冰冷无声,只有身边和你并肩躺着的周棋洛的心跳。

多么熟悉,那是他不想让你再想起来的回忆。

你们像两只海豚,这片广袤而黑暗的海域里,只有彼此相依为命。

“棋洛。”你试着叫他。

“我在……”像是觉得气氛太过低落,周棋洛又换上了他惯用的微微上扬的尾音,“薯片小姐~”

你感觉被子下面的手被他又抓紧了一些,像是有力量源源不断地传递过来。

你微怔——是了,现在,你们是在光明之下的了,你是他的“薯片小姐”,不再是被禁锢在那个冷冰冰地方的“实验体”女孩。

“棋洛,被子里好暖和呀。”你往他那边偏头,眼睛里都是暖暖的笑意。

“是呀是呀。”周棋洛也往你这边蹭了蹭,你们的距离更近了些,你特别喜欢他压低声音说悄悄话的样子。

有些话只有你们两个能懂,有些回忆也只有你们两个知道。

“早点睡吧,明天不是还要去沙滩玩吗?”周棋洛温热的吻落在你眼睑上,“晚安,我的薯片小姐。”

 

▼ 白起:

他的房间实在很整洁,连被子都叠得一丝不苟,说是上警校的时候留下的习惯。

“学、学长……”你有些紧张地结巴着,“我今天真的可以睡这里吗?”

白起的表情也有点不自然:“呃……不是你自己说想来的吗?嗯?”

“那我就不客气啦?”

夜间,在你的大力邀请下,白起放弃了沙发,和你一起睡床。

他的被窝里都是他的味道,淡淡的,清冽得有点像雨后的某种树木,却总让你觉得踏实又安心。有他的地方,意味着安全,意味着可以依靠。

“学长……起风了。”将脸靠在柔软的枕头上,你有些困了。

白起用背对着你:“要把窗子关上吗?”

“不用了。”你见他不回头,忍不住把额头抵在他背上,“其实我小时候特别想去云朵上面睡觉,是不是很傻?嘿嘿。”

白起的背脊僵硬了一下,语气变得柔软:“上面其实没什么好玩的,有的时候还很危险。”

“是吗……”你有些失望。

“你……”白起犹豫了一下,“你想到云朵上看看吗?我可以带你……”

“不。”你伸手环住白起精瘦的腰腹,笑意浅浅,“睡在学长身边,比睡在云朵上更美妙。”

 

▼ 许墨:

你不是第一次留宿许墨家了,但这却是你第一次这么希望早点扑到床上去。

“好累啊~”洗完澡的你捏着酸痛的肩膀。

都怪许墨,今天一天的“约会”又拉着你跑了许多奇奇怪怪的地方。虽然……是很有趣啦,但是回程的时候积攒了一天的疲倦就争先恐后地涌上来。

“那个……许墨,我真的可以睡你的床吗?”

说起来这也真像你会干出的事,忘了带钥匙,开锁的人又表示太晚了明早才能过来,于是许墨贴心地邀请你去他家住,你又刚好戒备心少得不科学,一切顺理成章。

“请。”许墨笑盈盈地坐在床上,拍了拍身边的位置,一派衣冠楚楚。

“嘿……”累得快站不住的你没有多想,兴冲冲地朝他奔去,结果却是——

“啊!嘶……”小腿磕在床脚,疼得你直吸凉气,眼里溢满了泪花。

许墨连忙把你扶到床边坐好,蹲下身子查看你的伤势。白皙的肌肤先是泛红,过了一会就有了隐隐的青紫。

“对、对不起。”你难为情,在许墨面前丢的脸真是够多的了。

许墨不语,专注地轻抚着你那小片肌肤。

“你也……太不小心了。”他说着,垂首在你小腿上烙上轻轻一吻,“各种意义上的。”

直到许墨抬眸,你看见他那双款款柔情中闪着某种意味不明的火焰的漆黑眸子,你才意识到,自己好像确实是太过大意了……

 

-Fin-

评论(51)

热度(25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