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全职男神x你】当他为荣耀游戏代言

#那一天,你又想起了被“大家好,我是xxx,这个冬天跟我一起……”所支配的恐惧

#循环方言版小猪佩奇后遗症出来的梗

#今天钗子没吃药/慎入

 

◆叶修:

作为“荣耀教科书”和当之无愧的全职高手,叶修是第一个被请去代言的人选——毕竟这个人本身就是一段传奇。

但是……

“老叶,我还能不能好好看剧了?我觉得这样下去咱们爱情的巨轮要翻了。”你一脸冷漠。

毕竟你可不想每次看剧到一半的时候弹窗跳出的都是自家男朋友的脸:“大家好,我是叶修,新赛季,新玩法,这个冬天,跟荣耀教科书一起……”

这个广告的轮播还有一个后遗症就是,竟然连你也开始觉得你家老叶脸上那种似笑非笑的淡然表情有点欠揍了。

对此叶修表示“哥根本没在怕的”,点了一支烟:“媳妇儿,喏,拿代言的酬金去把那些能跳过广告的会员都充上。”

(什么!你代言的酬金就这么点儿?!)

 

◆周泽楷:

代言这种事情怎么能放过被称为“联盟第一脸”的周泽楷?本来联盟方面觉得小周同学帅则帅已,说台词不一定能有好的效果,但在看了那个上了微博热搜的“那么大圆筒”广告后,他们改变了想法,一拍大腿——就是他了!

不得不说,美色就是第一生产力,周泽楷往那一站、浅浅一笑,再来一句slogan,满屏的弹幕都变成了“这广告没什么好看的我也就看了六百多遍”“开头见”。

但是……看着身为女朋友的你天天在家循环这则广告,周泽楷同学还是有一种“公开处刑”般的感觉。

尤其是,你还激动地嗷嗷叫着:“啊啊啊我们家泽楷太帅了不就是荣耀吗我氪爆啊!”

每当这时,周泽楷都会无奈地笑着,凭身高差优势从背后把你抱住,顺便捂住你的嘴。

(顺便一提:周泽楷的广告一出,据说荣耀里多了好多人民币女战士。)

 

◆黄少天:

“剑圣”大大开朗(hua)活泼(lao)的形象还是很适合做代言人的,于是联盟决定让他也试一试。

事实证明,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黄少天的广告是完成度最高的。

“嗨,我是荣耀职业联盟蓝雨战队兼国家队一员黄少天,点一下玩一年装备不用一分钱,你想要的全部都有,快来跟我一起荣耀!”

在黄少天的洗脑循环下,好多吃瓜群众已经能完整把这段话背下来了——带着点粤语腔那种。

然而,常年饱受“魔音灌耳”的你表示对此免疫,这安利不吃,任黄少天围着你如何抗议“职业选手的女朋友连游戏里的职业都认不全分不清我和狂剑鬼剑”,你依旧稳如老狗。

(少天,先停一下,我把恋与的城市漫步点上。)

 

◆王杰希:

首先,王杰希拒绝了联盟方面想要安排他吊个威亚骑扫帚上天的提议,也否决了和喻文州合拍一支广告以展现一下荣耀兄弟情的方案。

酷炫不行,煽情不行,只好来卖萌了。

看着电视里面王杰希举起一只可爱的王不留行修鲁鲁说着有点尴尬的推广台词——“一起来感受荣耀的魔法,魔道学者自带修鲁鲁cp一只”,你乐不可支地趴在他肩上,几乎笑出泪花。

王杰希抱臂:“……o_O”

“哈哈哈杰希,我觉得……我觉得他们要是给你搞一个魔法棒效果可能会更好哈哈哈哈!绝对印象深刻!”

你自顾自地表演着:“呜呼啦呼,大眼旋风~!”

(王杰希:……下次金拱门麦旋风找我代言的话我会考虑的。)

 

◆韩文清:

中规中矩,铿锵有力,看得广大男同胞豪情万丈热血沸腾,看得部分女性同胞一改对“电竞宅男”的刻板印象。

只是广告受众扩大以后,各位妈妈们发现又有了一个可以搬出来吓唬顽皮小孩的对象。

“不乖的话,韩文清会来抓你哦。”

自此,坊间流传起韩文清能止小儿啼哭的传说。(划掉)

你听亲戚的小孩说过这事后哭笑不得,只好扯着坐在电脑前好像有点郁闷的他,下巴枕在他结实的肩膀上:“老韩,我不乖,快来抓我呀。”

(你来抓我啊,抓到我我就……跟你一起玩荣耀x)

 

-Fin-

评论(40)

热度(8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