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全职男神x你】停电了做什么?

#停电就打不了荣耀了呢,你们会做些什么呢?

◆叶修:
如果只是家里停电,他会带着你去兴欣继续荣耀,如果全城停电,那么他会拉着你在家里补眠。

外面的雨声刷啦啦在响,叶修懒懒地把你圈在怀里,声音因为久睡有些沙哑:“媳妇儿,再睡一会……还是肚子饿了?我给你泡面?”

◆黄少天:
他会带着你玩儿一些超级幼稚的游戏,比如绕口令,比如老狼老狼几点钟(两个人在家里也能玩得不亦乐乎?)
后来你们又下了一会跳棋,玩了一会大富翁,赢的人可以在输的人脸上画画。
最后在玩一二三木头人的时候,本来打算装睡的两个人都真的睡着了。

黄少天脸上带着你给他画的猫胡须和额头的“王”字,呼吸均匀,还不忘紧紧抓住你的手。

◆喻文州:
他会陪你一起看书,天色渐渐暗下来的时候就点起蜡烛,让一切在昏黄的光线中显得无比浪漫。

橘色的烛光将喻文州映得恍若从油画上走下来的古欧洲王子,他抬眸,用书脊轻轻敲敲你的手背:“天色暗了,再看下去对眼睛不好,接下来的,我念给你听吧。”

◆孙哲平:
他带你去买买买了,商场没有停电。
好像很久没有这样陪你逛街,看你一套套试穿给他看了。孙哲平忽然觉得停电也不是什么坏事。

看你因为走不动了撒着娇,提着各种袋子的孙哲平被你逗笑,弯下腰:“上来吧。”

◆王杰希:
他会跟你聊天,温柔详尽得好像阔别的亲子交流(x)
想听你说说自己的事,趁此机会补上他没遇到你之前错过的那几年。

你枕在王杰希的腿上,他温暖的手在为你梳理头发:“你小时候那么乖,怎么现在就这么皮。”
你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枕着:“因为杰希会宠着我呀。小时候皮的话,要被打屁股的。”
王杰希扬唇,俯身凑到你耳边:“谁说我不会打你屁股?”

◆魏琛
你要感谢停电把你的大龄网瘾少年还给了你,然后你拖着他去了之前一直想去的游乐园。
因为下雨的关系游乐园里人不多,你把魏琛生拉硬拽送上了旋转木马,一脸开心地拍照。
旁边的小孩露出了“这个叔叔好奇怪”的表情。
所幸后来魏琛遇到了一个同样被媳妇“摧残”的难兄难弟。

看了一眼在海盗船上兴奋地向他挥手的你,魏琛做出一副“我好开心啊”的表情冲你也招了招手,然后给他身边的兄弟递了一支烟:“人年纪大了,不知道现在的小姑娘也这么能闹腾了。”
接过烟的难兄难弟看了一眼魏琛头上被你戴上的米奇发箍:“大哥,你也不容易……”

◆周泽楷:
你们安安静静地到阳台上看星星。
因为停电的关系,平时灯火辉煌的都市黑了一隅,夜空中的星星变得更亮了。
“泽楷,”你歪头问他,“天上这么多星星,你说哪颗是你,哪颗是我呀?”

周泽楷牵着你的手,俊秀的脸上带着点浅笑。
“不在天上。”他指指自己的心房,“在这里。”

-Fin-

开学第二天停电断网,只能用手机摸段子了。
我不管停电我也要和他们一起过w

评论(47)

热度(7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