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全职男神x你】听说你们在赶作业?

#如果你让他帮你写作业

#可是我已经没有暑假作业很久了哈哈哈哈哈x


◇黄少天:

虽然会唠叨你一下,但是他答应的时候还是比较爽快的。

然而,你将会发现本来应该很精简的答案旁边多了出许多字。把语文作业或者政治作业交给他写应该能得高分吧……大概。

毕竟字数多。

“嗯?宝贝横线不够用啦你说你说我应该写在哪啊?”

 

◇孙翔:

如果不是已经借到了学霸的答案,你是绝对不会拜托孙翔帮你写作业的。

你本来想活用他职业选手的手速帮你抄一下作业,但是他竟然抄着抄着开始质疑学霸的答案。

“翔翔你只要照着抄就好了……”

“可是这道题明明应该选B啊,你看这……”孙翔一反常态地严肃表示要敢于质疑权威。

最后变成你给他讲解为什么应该选C。

结果答案真的就是C,没有反转。

 

◇喻文州:

有时候你都觉得他有点太过溺爱你了,这种无理要求,他竟然温柔地答应了。

夏休期加训间隙,看到喻文州抬着一本《xxx真题集暑期精编》在战队里认真研究的样子,卢瀚文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队长,你让我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忆……”

“小卢?”喻文州浅浅一笑,“快来帮我看看这个公式你还记不记得。”

 

◇周泽楷:

“嗯。”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你。

然而枪王大大的思索全部在脑内,要他写证明过程什么的似乎有些困难。

“要不然还是我自己写吧?”你有点不好意思。

“不行。”周泽楷的倔劲一上来,谁都拦不住。

看到他边翻例题边一点点学着帮你一起做,最后终于在桌边睡着的样子,俗一点说,你觉得周泽楷就是上天给你的天使,连说梦话都是天使的呓语。

“你……休息,我写。”

 

◇张新杰:

他拒绝了你的请求,毫不留情的那种。

你被张新杰说教了一番,然后为了避免你再想别的方法走捷径,他决定亲自监督你写作业,甚至不惜改变他雷打不动的睡眠时间,陪你通宵赶作业。

结果反而是你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张新杰还醒着。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是在床上,在你以为肯定会被他骂的时候,你发现了桌上字迹工整、全部完成的作业。

除了眼下的黑眼圈,张新杰的样子看上去还是一丝不苟。

“没有下次了。”

 

◇韩文清:

他拒绝了你的请求并且狠狠说教了你。

撒娇没有用,霸图的汉子不相信眼泪。

你被韩文清亲自盯着写作业到睡着,他叹了一口气,把你抱回床上。

但是第二天醒过来作业还是剩那么多,桌子上并没有写好的作业,嗯。

乖乖写作业吧,韩文清的女人绝不认输!

 

-Fin-

评论(54)

热度(7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