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全职男神x你】当你向他求安慰要鼓励

#最近心情不太好/自割腿肉鼓励下自己

#希望你们看完也能有干劲起来呀

#王/乐/翔/方/韩/乔


◇王杰希:

他不太会用语言安慰人,但是还是摸摸你的头,双目中满是包容和温柔:“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就算是我也不能说完全理解你。”

窗外是静谧的星海,王杰希的声音如同夜风拂过:“有时候想要成长,就必然面临着一些改变自我的妥协。”

“但是,我希望你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最初的模样。”王杰希揽住你的肩,让你靠在他肩膀上,“至少,在我这里……想撒娇的话,随时随地都是可以的。”

 

◇张佳乐:

“我发现你最近确实没精打采的啊。”张佳乐伸手捏捏你的脸颊,“既然是自己的选择,就算不被理解也要昂首挺胸地走下去啊。”

他牵住你的手,十指紧扣:“以前你总是安慰我,现在换我安慰你了。不要说什么觉得自己没有我那么强大的话,如果你什么时候都很强大的话,还要我干嘛?”

张佳乐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调皮地笑起来,在头上做了一个“摘花”的动作,好像真的拿着一朵花似的,递到你面前:“喏,你一直想要的‘乐乐头上的小花’,给你。”

 

◇孙翔:

他怕他一开口你更难受了,所以先沉默了一会——女孩子的心实在太细腻了。

“那个……虽然我还是不太懂你为什么不开心,”孙翔挠挠头,“拿出点自信来啊,你可是我看中的女人!最喜欢的,就是你不服输这一点啊。”

孙翔皱着眉头想了好一会,最后还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啧,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但是,如果还不开心的话,要不你打我两下?我不动让你打,你小心别弄伤自己。”

 

◇方锐:

他做了个鬼脸逗你,你笑了一下,但马上又恢复了闷闷不乐的表情。

方锐想了一下,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变魔术一般从背后拿出一个刚出炉的小蛋糕:“别想啦,吃不吃点心?想吃小点心还是大‘点心’?”

你顺势在他脸上轻轻咬了一口。

“哎哟!”方锐马上捂着脸颊装作很疼的样子,“糟糕,点心被你‘吃’得很疼。”

你看他的样子,“噗”地笑了出来。

“笑什么笑!”方锐装作凶狠地来挠你的痒痒,更让你笑个不停。

打闹中,他把你压住,凑到你耳边:“你吃过点心了,现在可要换点心来吃你了。”

 

◇韩文清:

“因为这点困难就要低头吗!”韩文清严厉地看着你。

你当然知道这样肯定是不行的,但是还是忍不住委屈。

“别的事情,你都可以依靠我,但不是每一件事都是我能帮你解决的。”韩文清帮你擦干眼泪,捧住你的脸,“不要管其他人说什么,首先,你要对得起自己。”

“拿出点纵身一跃的骨气来,”韩文清紧紧抱住你,“就算失败了,还有我在下面接着你。”

 

◇乔一帆:

你低垂着头坐在一边闷闷的,他就蹲下来看着你的脸:“你以前不是说过,因为你有我,所以会‘一帆风顺’吗?在我眼里,你已经很耀眼了。”

乔一帆握住你的手,温暖而坚定:“你给我的勇气,现在我再传递给你。我们一起加油吧,不管怎么样,还有我陪着你。”

“是你的东西,总有一天会是你的。”

 

-Fin-

评论(57)

热度(6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