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阴阳师男神x你】如果你要弃坑②

#如有OOC请见谅

#第一弹请戳 (晴明/博雅/茨木/酒吞)


一目连:

“怎么了?今天这么沉默。”坐在你身边的风神满目温柔地看着你,而你却垂首不敢看他的眼睛,只支支吾吾地告诉了他你要离开。

犹如一颗掷入湖心的石子,你却万万没想到平素温和自持的他会忽然有这么大的反应——

“不……不要走!”他几乎是立刻把你拉入怀中,像什么会消散的东西一样紧张而又小心翼翼地抱着,一手抚过你的发丝、肩膀再到背脊,仿佛在确认你的存在。

“不要走……不要走……好不好?”带着些颤抖的喃喃显示出他的害怕——害怕失去你。

他已经被他曾经的子民抛下过一次了,这次你还要抛下他吗?

你狠下心来不说话,就这样过了许久,他似乎终于知道了,这次你是非走不可的。

一目连渐渐恢复了冷静,他放开你,然而那个勉强的笑容却比哭更让人心痛:“我知道了,我会等着你的,我会等着你的……反正遇到你之前,也是这样的啊。”

 

大天狗:

“哼,你所追求的大义,不过是这种程度啊。”傲慢大妖脸上的表情变得更为冷漠,那双以前会为你而波动的漂亮眼睛此刻仿佛冷凝成了结冰的海。

你看得出来,他生气了。

你们两人就这样静静地对峙着,但你们彼此都心知肚明——这次,绝不同于以往小孩子般的赌气。

最终还是大天狗先打破了沉默:“现在的你,我不会再追随了。”

语罢,他抬手扬起一阵旋风,里面蕴含的狂躁妖力显示出他此刻糟糕的心情。风暴过去后,大天狗已经不见,只留下庭院狼籍的樱花瓣和他黑色的落羽。

“我没有翅膀,那样你一飞起来,我就再也找不到你了。”大天狗想起过去的你曾对他如是说。

现如今,既然你要弃他而去,那不妨,他先行一步。

 

小鹿男:

在没摸到鹿屁股之前你是绝对不会弃坑的

刚才还在高兴地撒欢的小鹿男听你说完要离开的消息之后,立刻失去了兴致,连手中的小鼓槌都“啪嗒”一声落在了地上。

“为……为什么?”他还以为,这次终于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他有些委屈地垂首用鹿角轻轻蹭蹭你:“是因为……我太弱了吗。”

你的决定,让这个生性不喜争斗的孩子失去了笑容。他翠绿的眼里带着倔强:“我、我绝对会努力变得更强的!所以……不要丢下我……”



评论(23)

热度(4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