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叶修生贺9H/弹药专家】进来吃瓜!霸图官博竟然发叶修生贺了

#论坛体 

#部分路人言论纯语C不代表作者观点 

   

————神之领域论坛————

  

『主题贴』进来吃瓜!霸图官博竟然发叶修生贺了 

   

1L 大漠孤烟弯 

  大家都在wb看到了吗?!怎么回事啊!还挑在5:29发,过于真爱引起不适……[截图.jpg]   楼主表示作为霸图十年铁粉心情复杂…… 

   

2L 暗夜狗妖 

  回复@大漠孤烟弯:十年铁粉你就叫这么个ID??烈焰红拳警告 

   

3L 头发浓密如斯 

  你们起真早啊……还是说刚刚通宵用完副本次数还没睡啊? 

   

4L 张新杰的鬼畜眼镜 

  霸图铁粉+1,但个人觉得没什么吧……俱乐部之间还是要表面兄弟一下的 

   

5L 春日大社

  这个楼里竟然没人祝叶神生日快乐?叶神生日快乐么么哒(๑•́₃ •̀๑) 

   

6L 月中眠 

  大神生日快乐!么么哒……就算了。 

   

7L  田七 

  回复@月中眠:小月月还是这么傲娇 

   

8L 莫白 

  生日快乐。 

   

9L 风梳烟沐 

  回复@莫白:捉住!这位也很傲娇哦? 

   

10L 大漠孤烟弯 

  不是,你们不觉得官方这样很突然吗?以前也从没对叶修这么热情过啊,往年生日也从来不发的,又不是自家战队的选手,算上和嘉世的前世今生其实可以说是对家了吧,干嘛突然这样啊……(此楼叶粉太多,楼主求生欲极强) 

   

11L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楼主你怂个屁啊,我们霸图又不是没人,你这样还好意思说是霸图粉?呵呵 

   

12L 暗夜狗妖 

  就是就是

   

13L 大漠孤烟弯 

  回复@你爸爸还是你爸爸:不是啊,人家大过生日的,咱们又不是来吵架的,友好吃瓜嘛 

   

14L 一叶知秋 

  呵呵,霸图粉也就这点素质了 



15L 田七 

  回复@一叶知秋:我去,差点认错了,高仿号啊 

   

16L  张新杰的鬼畜眼镜 

  回复@一叶知秋:引战滚粗 

   

17L  孙翔大大绑定奶 

  回复@一叶知秋:!第一眼还以为是我家羊习习…… 

   

18L  一叶知秋 

  回复@孙翔大大绑定奶:哇怎么哪都有翔粉刷存在感,和蒸煮一样。嘉世队长只认叶修。 

   

19L  郁金香 

  吃瓜路人表示别人好像也没说什么过分的话吧……楼上稍微克制一下别给叶神招黑了好吗 

   

20L  君莫笑 

  粉丝行为,请勿上升偶像。 

   

21L  你的非洲酋长 

  ???楼上????这个不是高仿号吧??! 

   

22L  郁金香 

  回复@君莫笑:呜呜呜这是我距离神最近的一次!原来叶神也会逛论坛 

   

23L  昧光 

  找攻略的时候还是会逛的。 

   

24L 稀有材料小光光 

  叶神还用看攻略吗??我服了想黑也不用这样吧 

   

25L 昔日蜻 

  等一下,这个@昧光 好像是兴欣战队的人?那个召唤师?友军啊 

   

26L 渣子骑士 

  卧槽是叶神啊!活的!! 

   

27L 叶修唯一认证女朋友 

  回复@君莫笑:修修抱抱我 

   

………… 

…… 

   

201L 大漠孤烟弯 

  我觉得这个贴已经被盯上了。 

   

202L 大漠孤烟弯 

  但是我喜欢(羞) 

   

203L 暗夜狗妖 

  我们霸图粉里怎么会有楼主这种娘炮,靠 

   

204L 大漠孤烟弯 

  回复@暗夜狗妖:楼主是女孩子!!(´இ皿இ`) 

   

205L  夜度寒潭 

  对不起楼主妹子,别理那个二货。霸图粉里的妹子,我们需要你! 

   

206L  爱凑热闹 

  其实我也不太懂官博为什么突然这么用心地卡时间给叶修发祝福……难道有霸图和兴欣最近有什么py交易?? 

   

207L 深井冰啊 

  不会吧?!俱乐部要挖叶修?!心情复杂…… 

   

208L  夜未央 

  叶修不要牧师@石不转 

   

209L  游峰电 

  回复@深井冰啊:酒还没醒??叶修来霸图??你怎么不说喻文州去微草! 

   

210L  君莫笑 

  霸图不错,听说老韩工资挺高的。 

   

211L  夜未央 

  回复@君莫笑:???? 

   

212L  夜度寒潭 

  回复@君莫笑:???? 

   

213L 峰游电 

  回复@君莫笑:???? 

   

214L 逐烟霞 

  回复@君莫笑:?????! 

   

215L 风梳烟沐 

  回复@逐烟霞:别当真 

   

216L 大漠孤烟弯 

  呜哇真的君莫笑竟然闪现了两次!楼主好开心,这个贴是开过光吗?或许我可以等一个大漠孤烟吗!! 

   

217L 上网到眼睛酸 

  寿星为什么不去过生日,在这逛论坛啊?兴欣团建不OK

   

218L  真实肥宅 

  太好了!就算是叶神也一点也不现充,电子竞技不需要现充,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219L  昔日蜻 

  楼上你认真的??叶神还不现充?我说苏沐橙是联盟第一女神没人反对吧?还有那个寒烟柔妹子……对了,之前不是有瓜说兴欣老板娘也是美女嘛! 

   

220L  如沐烟雨 

  回复@昔日蜻:对不起杠一下,“联盟第一女神”怎么能没有楚云秀的姓名,我们云秀可是实打实的队长 

   

221L  迎风布阵 

  ……老板娘不但漂亮,而且凶 。谁说我们兴欣团建不行,这不这会儿老板娘出去买蛋糕了么

   

222L  流木 

  回复@迎风布阵:啧啧啧啧啧啧 

   

223L W小姐 

  我去又一个职业选手!这个贴绝对被兴欣盯上了啊 

   

224L  大漠孤烟弯 

  哭辽!我可是霸图铁粉啊,站在世界中心等一个霸图选手 

   

225L  迎风布阵 

  回复@流木:小子啧这么多下你嘴疼啊?话唠打个语气词都那么多遍 

   

226L  蓝色的剑与诅咒 

  回复@流木:虽说我是蓝雨粉……但是还是想说,黄少你别用这个小号了吧,因为个人风格太强烈加上各路职业选手的佐证,这小号已经被扒得连底裤都不剩了。 

   

227L  离恨恰如春草 

  hhhhhhhxswl ,此贴必火

   

228L  流木 

  回复@蓝色的剑与诅咒:………………………… 

   

229L  大漠孤烟弯 

  心疼@蓝色的剑与诅咒,好不容易被自家翻牌,还是那个话唠黄少天,回的竟然是省略号……但是我更心疼我自己,霸图看看我! 

   

230L  W小姐 

  楼主,不是我杠,您这个ID,真的不太可能会被霸图选手翻牌的 

   

231L  百花缭乱 

  回复@W小姐:谁说的? 

   

232L  百花缭乱 

  楼主好啊,我觉得这ID蛮有趣的诶嘿 

   

233L  大漠孤烟弯 

  回复@百花缭乱:!!!!来啦老弟!呜呜呜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234L  真实肥宅 

  哦豁,来的竟然是张佳乐!坐等“逢乐必吵”。 

   

235L  铁骑自行车 

  谁承认张佳乐是霸图人了 ,本质三姓家臣罢辽 

   

236L  一如既往的连连 

  楼上小嘴抹了蜜 

   

237L  百花整齐 

  抱走乐哥,黑子886

   

238L  挂在乐乐小辫上 

  【您好我算命先生,请问您算什么东西.jpg】

……………… 

………… 

   

307L  大漠孤烟弯 

  别引战别吵了啊你们烦不烦!我也是霸图粉,别的不评价,就事论事——争议声这么大难道乐哥本人不知道吗?但是人家还是开大号来回应了楼主喊了半天的求霸图选手翻牌,冲这个我粉了 

   

308L  丽和南桥 

  摸摸楼主妹子,不气不气,咱们不理戾气重的人哈 

   

309L  上网到眼睛酸 

  歪楼啦!快回到快乐吃瓜的氛围来啊。说回霸图发博这事,理智说一句,我觉得掐得起劲的都是粉丝,职业选手们都蛮英雄惜英雄的吧……私底下应该关系挺好 

   

310L  老韩的烈焰红唇 

  附议楼上。叶修不知道,反正我觉得我们韩队挺大度的,应该和大家关系都不错。 

   

311L  大漠孤烟弯 

  回复@老韩的烈焰红唇:那必须 ,私人祝生快常规操作啊,但是这次是霸图俱乐部官博,所以觉得挺意外的 (顺便姐妹ID一看就是铁粉hhhhhhh)

   

312L  你的游乐王子 

  【雨女无瓜.jpg】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霸图官方看兴欣队服也带红色,我们黑红对方白红,突然觉得很亲切?(窝瞎说的)

   

313L  大漠孤烟 

   回复@铁骑自行车:我承认。 你有意见?

   

314L  大漠孤烟弯 

  回复@大漠孤烟:!!!!!合影合影!!!!是老韩本人啊!此生无憾了我流lui!我要截图打印裱起来!!! 

   

315L  莉莉安 

  话说韩队回的是哪楼啊?太多了翻不到…… 

   

316L  老韩的烈焰红唇 

  回复@莉莉安:是刚刚说“谁承认张佳乐是霸图人”那个人吧?呜呜呜呜韩队帅炸了!! 

   

317L  许愿灯光 

  韩队霸气!!!爱了! 

……………… 

………… 

   

498L  海无量 

  给大家直播一下哈,老板娘和沐姐姐她们没有挑到满意的蛋糕,现在买了一大堆东西在亲手做呢,我在拍照,而老魏闲的抠脚 

   

499L  迎风布阵 

  回复@海无量:放你娘的屁!我明明刚刚才和小乔一起买饮料去了 

   

500L  一个橘子 

  回复@海无量:沐橙女神亲手做的蛋糕,我酸了………… 

   

501L  流木 

  回复@迎风布阵:魏老大你们兴欣可真够肉麻的 ,你们是在跟叶不修谈恋爱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2L  大漠孤烟弯 

  呜呜呜呜我感觉我的帖子蓬荜生辉!有种“我在现场”的感觉!虽然是个纯霸图粉,看到官微然后开贴的时候心情复杂,但是现在莫名已经释然了,祝生快啊!! 

   

503L  小手冰凉 

  (图片) 

   

504L  夜度寒潭 

  ??!楼上那张图里我是不是看到了霸图队服的一角?? 

   

505L  花花草草 

  我靠真的是啊!也就是说不止官博发祝福,霸图队员甚至还去给叶修庆生了? 

   

506L  夜未央 

   说起来,后天最后一场常规赛好像刚好是霸图客场对兴欣,赶巧了吧

   

507L  石不转 

  回复@夜未央:嗯,先过来H市调整一下状态 

   

508L  夜未央 

  回复@石不转:!!!偶像!!天啊这帖子真的开过光,楼主是一条锦鲤 

   

509L  昨夜星辰昨夜风 

  看来霸图最近战术越来越谨慎了啊 

   

510L  好困哦 

  楼上重点错!难道重点不是霸图和兴欣的大家私交都还不错嘛!以后两家粉丝都口下留情一点吧 

   

511L  霸气雄兔 

  这有什么啊,我们“讨论”我们的,选手们关系好是他们的,本来我们铁粉有时候气起来连自家都骂…… 

   

512L  LIFEFIGHT

  楼上过于真实 

   

513L  我心匪石 

  好啦好啦,理智霸图粉,祝叶修选手生日快乐! 

   

514L  一颗小星星 

  叶修生日快乐! 

……………… 

………… 

   

520L  假装是千机伞 

  哇我抢到520楼了!阿修我爱你!生日快乐呀(๑• . •๑) 

   

521L  海无量 

  蛋糕做好咯!(图片) 

   

522L  一个橘子 

  呜呜呜我沐橙美如画 

   

523L  真实肥宅 

  兴欣全员美女,我酸了 

   

524L  迎风布阵 

  还有帅哥 

   

525L  海无量 

  还有帅哥 

   

526L  君莫笑 

  还有帅哥 

   

527L  流木 

  呸呸呸不要脸 

   

528L  一支钗子 

  我就试试能不能插到职业选手的楼 

   

529L  君莫笑 

  谢谢各位的祝福啊,有要地址寄礼物的有要打钱的,这个就不必了。有心的朋友,欢迎积极为我们兴欣提供今晚野图BOSS线索,谢了。 

   

  —Fin—

其他文章目录:钗子的匣子

评论(46)

热度(5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