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恋与男神x你】孑然妒火

# 嫉妒吃醋的他们
#我是我目前已知的最黑的/谨以此文祈愿欧气
  
▼周棋洛:
  他知道有一个年轻的大学教授经常邀约你出去,那人总是知道你的喜好,能把你哄得团团转。
  没错,就是“哄”。周棋洛眼里,一个大学教授整天正事不干围着一个女孩子转,还说一些让人误会的话,简直就是过分的哄骗。
  偏偏你提起他还一脸感激:“许墨教授?如果没有他的帮助的话,可能公司早就倒闭啦,而且他也经常给我很多意见和鼓励,是个非常好的人呀……”
  你笑容满面地说着,没注意周棋洛渐渐抿紧的嘴唇和眼中燃起的妒火。
  “为什么?”本来你们并排坐着,他却一下子拉进了与你的距离,湛蓝得好像天空的眸子直直注视着你,“节目制作的话,明明我也可以帮你的……”
  “我……” 你有点慌乱地想要说什么。
  周棋洛不等你说完,就伸手轻轻捂住了你的嘴巴,眼中满满的失落:“不要说……对不起,是我太贪心了。可是只有你,不想跟别人分享。”
  “好吃的东西我可以带你去吃,不要在他面前露出那么可爱的笑容,好吗?”
  
▼白起:
  他惯性地打开朋友圈,看到你发了一条动态,配图是吃着冰淇淋的周棋洛。
  看了一眼追踪器,果然,在游乐园。
  他想去找你、看你,却在要出门的时候忍住了。
  “啧。”烦躁地来回踱步,白起还是没忍住拨通了你的电话号码。
  “喂……?”柔柔的声音从那头传来,随之而来的却还有喧闹欢快的背景音乐,“棋洛你等等我啦!啊对不起……白起学长?”
  “……这么晚还不回家么。”他的声音有些沉闷。
  “啊,这就回去了……”
  嘁,那个小明星有什么好的。
  挂了电话之后,白起有些颓唐地坐在床上,放在一边的手铐却不经意间落入他茫然的视线里:“难道要我铐住你吗?”
  “你是我的。”
  
▼许墨:
  因为李泽言又给了你新的任务,所以你只好又一次推掉许墨的邀约。
  但是对方温柔地表示可以等你,在完成工作后你匆匆朝约会地点赶去,发现许墨早就在那了。
  他的目光放在远处,好像又在思索着什么奇妙而只可意会的东西。
  察觉到你的存在,许墨侧过脸来,脸上柔和又轻浅的笑意仿佛微风吹皱的春水:“你来了。”
  你气喘吁吁:“对不起我……”
  “嘘。”许墨将食指挡在你唇间,然后出其不意地抱住了你。
  属于他的干净气息环绕祝你,你一时怔住,脸飞快地红起来,靠在许墨带着温度的怀抱中使你的声音闷闷的:“许墨……教授。”
  这时,你外套口袋里的手机响起来,许墨维持着抱着你的姿势将手机从你口袋里拿出来,来电显示“李泽言”。
  挂断。
  “先不用理会,让我抱一会。”
  
▼李泽言:
  看着在他面前如履薄冰的你,李泽言又想起昨晚看到你晒的照片——坐在一个男人机车后座上,头发被风吹起,笑得开怀。
  那个叫白起的男人,真是无时无刻不像个骑士一样护卫在你身边。
  想起你那张轻松肆意的笑脸,再对比现在你有些紧张的样子,李泽言忽然一阵心烦。
  “昨天那么疯,怎么现在就一副乖巧的样子?”
  “啊?”你显然还没反应过来他指的是什么,一脸茫然。
  “兜风,愉快吗。”李泽言的声音似乎更低沉了几分,神情也显得有些阴鸷。
  你愣了一下,恍然大悟:“啊,那是……”
  “闭嘴。”李泽言居高临下地打断了你,“我不想,从你嘴里听到别的男人的名字。”
  他的目光落在你柔嫩的双唇上:“没有下次……”
  不然,就吻你。
  
  -Fin-   

评论(73)

热度(397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