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全职男神x你】仅限今天的出租男友

#夭寿啦职业选手兼职线上出租男友啦/大概是迟来的双十一贺礼

#叶/韩/黄/乐/喻

 

◆叶修:

简介的附加项上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可以陪你打游戏,神之领域任务包过,副本记录另算”这种内容。虽然有点微妙,但是他意外地受欢迎?“会打游戏很帅啊”——买家评价里这么写着。

声音很好听,有时候带点沙哑的烟嗓,陪你聊一整晚也没关系。

“副T补上啊!哦我没说什么……晚安小公主。”

 

◆韩文清:

评价里写着“治好了我多年的懒癌”、“在这位男友的督促下感觉能坚持减肥了”……不是很擅长应付内心纤细的女孩子,但是比起甜言蜜语的安慰,更会经过认真的考虑给你意见。

时常会对有很多女孩子选他这件事感到意外,实际上起到的总用不知不觉超越了“出租男友”的范畴。

“选我?”

“因为学年论文的截稿日快到了……拜托了。”

 

◆黄少天:

适合话废女孩和社恐女孩,永远不愁找不到话题,如果你想的话可以随时随地喋喋不休充满热情,基本上会让你怀疑究竟是你找他来倾诉还是他反客为主。

虽说如此,但是会认真听你的心事并为你加油打气,奇迹般地能让人充满自信和力量。

如果他不喜欢你的话就只会做好分内的事,如果喜欢你的话就会想和你聊下去到不得不延时的地步。

“那个……时间到了哦。”

“啊这么快?没关系啊我还想跟你多聊一会儿呢这个不加钱啦,还是要不然我们奔现吧??”

“‘奔现’是这么用的么……”

 

◆张佳乐:

被评价为“知心大哥哥”,不好意思和你那个只会说“多喝热水”的前男友是两种生物。不着痕迹的细心和体贴,会站在你的角度认真为你考虑,就连选发型样式和衣服颜色这种问题都会好好回答。

擅长调节气氛和逗你笑,感觉能在感情细腻的诗人和没心没肺的段子手之间自由精分。

受欢迎程度是店内第二位。

“什么?我真的不在意这个啦你不用特意去给我打榜冲销量……”

 

◆喻文州:

常年霸占第一位的天然苏,声音好听又温柔,充满耐心,所有公主梦还没醒的女孩的不二选择。

附加项上写着“会给你唱粤语歌”,唱歌的时候感觉变了一个人,一改之前的温柔无害,充满了能让你心生警戒程度的吸引力,毕竟是出租男友,真的着迷的话就完了吧。

“不喜欢么?那今晚就特别给你唱摇篮曲吧。”


-Fin-

评论(45)

热度(8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