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全职男神x你】更想要男孩还是女孩?

#非要说的话他们更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呢
#新干线上的摸鱼/据说爸爸都会更想要女儿?

◆叶修
男女倒无所谓,双胞胎吧,买一送一好像挺划算的。
犯了什么错还能让另一个顶缸……咳,不是我是说孩子也好从小有个伴儿啊。
辛苦你了,媳妇儿。

◆黄少天
非要说的话还是想要女孩子吧,不是因为我们蓝雨没有女孩子啊!
啊但是一想到以后会有一个臭小子把我家的小靓妹骗走就好气啊!不知道她长大了会不会想嫁给队长呢这样还能近一点?
什么你说万一她喜欢王杰希?
……我不想说话了。
媳妇儿至少你是最喜欢我的是吧是吧!!

◆喻文州
男孩子吧,不过如果你太关注他了我有可能会吃醋哦。
嗯……其实很想要女孩子呢,不过那样的话就变成你会吃醋了吧(笑)
是是是,喻文州一生只有你这么一个小公主。

◆韩文清
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希望都能更像你。
我不是很懂怎么和小孩相处,所以严厉的部分就交给我这个父亲来做,可能孩子们不会很喜欢我。
……别闹,你不能当我的女儿。

◆张佳乐
你想要女孩子啊?可是你梳头发还没我梳得好啊,哈哈。
好好好,我来梳头我来挑小裙子。
什么?我只能给你一个人梳头?真是个任性的妈妈啊你。
那就先不要孩子吧,我……还有好多悄悄话想对你说。

◆周泽楷
女孩。
很像你,可爱。
男孩子很闹。

◆孙翔
我觉得男孩子比女孩子经打一点。
哎哟你别打我啊!
不过……我听说生孩子很疼,你这么怕痛,还是不要了吧。
唉你说如果男的能代替女的生孩子就好了,我比你耐痛多了,没关系的。
干嘛?不要突然扑过来啊……笨蛋。

-Fin-

评论(88)

热度(1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