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全职男神x你】给他发『我 你老婆 打钱』

#最近被『我 xx 打钱』这个表情包洗脑了

#作者今天没吃药系列

#叶/黄/韩/张/乐/周/翔


这天你突然心血来潮,给他发了一条消息——


☆叶修

你:我 你老婆 打钱

君莫笑:我 你老公 打钱

【对方已领取你的红包5.20】

君莫笑:谢谢媳妇儿,下午回家我给你买个甜筒哈

你:???

(刚才我想做什么来着?)

 

☆黄少天

你:我 你老婆 打钱

夜雨声烦:嗯?宝贝你不是昨晚才告诉我领了工资吗今天就没钱啦!虽然本剑圣养你绰绰有余但是你得告诉我你钱都花哪了呀万一被骗怎么办?

夜雨声烦:宝贝你怎么不说话?我跟你说啊上次我看到一个新闻就是关于现在的诈骗手段,钱倒是无所谓,你这么可爱万一那些坏人把你骗走了呢?

夜雨声烦:你还不回复我啊不会已经被骗走了吧?对了你要多少钱?我现在打给你

你:不要了,闭嘴

(好气哦,手速和语速都比不上)

 

☆韩文清

你:我 你老婆 打钱

大漠孤烟:省着点花

【对方向你转账¥520】

你:?!文清……你都不问吗,我要是骗子该怎么办啊?

大漠孤烟:没多少,先拿着,一会儿我再好好问你

(心虚地收钱……)

 

☆张新杰

你:我 你老婆 打钱

石不转:请说出我老婆的身高、体重、三围及鞋码

你:(思索一会儿,报上数字)

石不转:错了,你最近胖了一点,知道吗?钱要多少?

你:……还是不要了,我先出去跑两圈QAQ

 

☆张佳乐

你:我 你老婆 打钱

百花缭乱:……我对你的备注不是‘老婆’啊

你:【手动再见】

百花缭乱:(截图)是‘张佳乐的幸运星’……

你:【百花缭乱式心花怒放.jpg】唔……

(不就是钱吗!有乐乐还要什么钱!)

 

☆周泽楷

你:我 你老婆 打钱

【对方向你转账5.20】

【对方向你转账5.20】

…………

【对方向你转账5.20】xN

你:等等等等……小周等会!

一枪穿云:(´・ω・`)

 

☆孙翔

你:我 你老婆 打钱

一叶知秋:荣耀女神,是你吗?!

你:很好,你失去我了【微笑】

一叶知秋:诶我开个玩笑啊,要多少?(未发送成功)

【你还不是他(她)的好友,请先发送好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


-Fin-

评论(48)

热度(16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