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全职男神x你】他理想中的婚纱

#他想象中你的婚纱
#叶/喻/黄/王/韩/周/翔

■叶修
婚纱啊?我爸妈他们比较传统,其实哥也挺喜欢那种中国味的凤冠霞帔,大红衣服坠着流苏那种,媳妇儿穿上肯定特漂亮。
不过如果她不喜欢就算了,我怕她戴着那个凤冠脖子酸。

■喻文州
她说过想和我像公主和王子一样永远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真是个可爱的小姑娘(笑),所以我应该会为她挑一条童话风格的华丽公主裙吧。
至于以后的生活……我会尽全力实现她的梦想的。

■黄少天
终于问我这个问题了!我跟你讲其实我跟她求婚之前就想过了,还查了好多东西!我本来觉得她的裙子上缀上一点亮晶晶的东西会很好看,但是我又怕她会觉得有点俗气啊?还有还有我家靓女背部线条也特别好看所以露背礼服也很适合她!但是又不太想让其他人看到她那么多肌肤唉……我跟她说了之后她竟然嫌我太啰嗦!算了只要她喜欢都好啦!

■王杰希
白色的,那种拖尾长裙吧,她的腰线很好看。
可以的话不要戴手套,她应该会很紧张,我想直接握着她的手。
捧花希望是粉色天竺葵,花语是“很高兴能陪在你身边”。

■韩文清
不要太暴露,一般的就可以,都很漂亮。不希望其他男人看到她那么美的地方。
对不起我好像太严肃了。
总之谢谢她愿意嫁给我,我会好好珍惜她的。

■周泽楷
婚纱……(脸红)
旗袍好看,礼服也好看。
不想要盖头。(皱眉)因为,想亲她。

■孙翔
其实我想看她穿【哔——】还有【哔——】这种!平时那家伙太害羞了。
啊婚纱?反正都是穿给别人看的无所谓啦,她喜欢就好。
重点是晚上回去穿给我看的那部分。

—Fin—

啊今天搬家好累(趴)  抽空码个段子,希望你们喜欢w

评论(38)

热度(8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