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全职男神x你】如果女朋友们有个群

#如果职业选手的女朋友/老婆有个群

#男神视角/包含肖戴、魏果设定注意

#带叶/黄/韩/乐/周/翔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并没有加过这种群(摊手)

 

某一天,他们发现你的QQ里有一个群,名字叫做“关爱网瘾少年爱心协会”,头像竟然是“社会你杨叔”……

 

■叶修:

媳妇儿的群名片是“神的女人”,虽然她这么吹我我很高兴,但是哥真怕有一天老天爷看到她这名字再把她带走。

后来她很乖地改了名字,叫“荣耀教科书的书签”,还说因为书签是插在书里的,老板娘为此嘲笑了我好几天,然后还告诉了老魏,老魏又嘲笑了我好几天。

——《来,哥让你看看谁是书♂签》

 

■魏琛:

以前老夫说自己不是妻管严,他们半信半疑;自从老板娘加了那个群,再也没有人相信老夫的话了。

看来是时候一振夫纲了。

——《别别老板娘轻点老骨头经不起折腾诶哟喂》

 

■黄少天:

我发现她是里面话最少的,但是窥屏的时候存了好多那帮家伙的表情包。

开始本剑圣是有点吃醋的,直到有一天他把那些从别人女朋友那存来的表情包全都发给了我,高深莫测地对我说:“去称霸职业选手群吧,少天!”

——《我的媳妇儿虽然有点中二但其实是个贤内助?不服PKPKPKPK》

 

■韩文清:

她的群名片叫“韩文清的老伴儿”,我把这个理解为是她想和我相伴终生、一如既往的意思。

还有她跟我说每次她们在群里抢红包的时候,她都是运气王,然后其他人都说是因为她和我是一家,钱包都爱她。

——《我不是很懂她们女生之间的对话》

 

■张佳乐:

在她眼里,所有表情包添个小辫添朵花都是“张佳乐表情包”。

她和大孙的媳妇儿关系也特别好,常常在群里面亲来抱去的。性格有点内向的她能交到好朋友我也很高兴啦,但是,她们俩竟然还用情头?

——《我能怎么办啊我总不能和大孙用情头吧》

 

■周泽楷:

嗯……她比我会说话,大家都很亲切。

但是她天天在里面夸我,不太好。

——《还是喜欢她》

 

■孙翔:

我感觉那个群就像妇联一样,她常常去吐槽我怎么怎么欺负她。

这样秀恩爱好像不太好吧?可是为什么大家反而都在心疼她呢?叶修的媳妇儿经常劝她赶快跟我分手,为什么她们都劝分不劝和啊,这有点过分吧?!

但是她每次都很坚定地表示“不要”……我可没有为这个开心啊。

——《毕竟她和我是绑定了的,这是当然的吧!》

 

■肖时钦:

作为整个群唯一的职业选手,能带来不少内部消息的小戴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

其实并不像大家想象那样,她是不会去群里卖本子的。

但是有人会去私敲她。她跟我说有一次叶队和韩队的夫人因为到底是“韩叶”还是“叶韩”掐起来了,最后话题竟然发展成了小孩子不能看的那种。

——《其实只要小戴不卖ALL肖我都可以接受的》

-Fin-

评论(36)

热度(1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