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全职男神x你】小别胜新婚的不同打开方式

#复健段子/应景一个你久别回家之后
#叶/王/乐/翔
  
◆叶修:
  回家发现泡面盒子和洗衣篮里的衣服已经堆得老高了,他把自己裹成蛹状躺在双人床你平时睡的那一边,露出一点凌乱的头发。
  电脑桌上静静飘着一点烟灰,主机还是热的,看来是刚结束战斗。你放下包就顺手开始收拾,刚抬起摞了好几个烟头的烟灰缸,就突然被人从后面抱住,后背结结实实地撞上一片温暖的胸膛。
  “!!”你倒吸一口凉气,嗔怪着用手肘去怼他,“吓死我了!”
  “媳妇儿,回来了?”叶修把下巴放在你肩膀上,眼睛堪堪睁开了一半,沙哑的声音里还带着点睡意。
  “回来了,再不回来你又要把自己折腾成颓废大叔了。”
  “呸,哥可是小鲜肉。”叶修贫嘴完,还不忘在你颈窝蹭了蹭,“枕头上没你的味道了,今晚好好睡一下,知道吗。”
  
◆王杰希:
  你到家的时候王杰希正坐在沙发上看财经节目,你们的猫蜷在他腿上假寐,看上去舒服得不得了。
  “回来了?”听到你开门的声音,王杰希抱猫站起来,慢条斯理地为你倒上一杯热水。
  “回来了,我好想你。”你毫不掩饰自己的疲惫,笑了笑就要往他身上靠。
  猫“喵”了一声跳下去,王杰希把你接住,在他温暖的怀抱中,你舒服得不想挪窝,只闭着眼念叨:“儿子不理我。”
  王杰希看了一眼高傲地回到自己窝里的猫,揉揉你的头发:“它也不理我。”
  他起身带着你这个“小尾巴”去厨房,准备给你做点吃的。暖色灯光下那些细碎而温柔的尘埃几乎让你疲惫的眼皮耷拉下来。
  良久,王杰希忽然没头没尾地说了一句:“但你可以理我。我肯定会理你的。”
  
◆张佳乐:
  房间里收拾得干干净净,窗台上甚至还放着鲜切花——比起你在的时候有天壤之别。
  你踢掉脚上的高跟鞋,像着急的小巫师期待魔杖蹦出点火花一样,反复呼唤念叨着:“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你去哪啦!”
  卧房没有厨房没有,甚至连电脑前面也没有。就在你心中凉凉之时,那个你想了好久的人窸窸窣窣地开门进来,看到你,明显愣了一秒:“……不是晚上才到吗?”
  “我想你了,你去哪了呀?”
  本来是他该问的话由你问出,他却笑了笑没有一点脾气,扬了扬手中的袋子:“给你囤零食,不然你回来又说我是嫌你胖才把吃的藏起来。”
  张佳乐话还没有说完,已经被你扑住了。他低头看着耍赖一样死死抱住他的你,有些好笑:“干嘛?”
  “看到你我好开心啊,我刚才还在想你会不会离家出走了房子会不会租给别人了下一秒会不会看见另一个女孩子走出来啊一想到这些乱七八糟的就又好难过啊……”你语无伦次地絮絮叨叨,到最后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胡说些什么了,只知道埋在他胸前流着不知道是高兴还是情绪负荷不住的眼泪,“你看我不在,家里都没有那么乱了,我觉得我不在也挺好的……”
  “好啦好啦,你怎么傻乎乎的。”你一切矫情的胡言乱语只有张佳乐能懂,也只有他能耐心回应你,“你在这呢,我怎么能不在?”
  
◆孙翔:
  你以为他绝对会生气很久甚至离家出走(?),但是意外地发现这家伙竟然一直宅在家里打打游戏睡睡觉,乖巧得像某种大型犬。
  不对,应该说熊得像某种大型犬——收拾着地上不知从哪个角落翻出来的乐高玩具的你如是说。
  “我有一个问题。”
  “问。”穿着家居服斜靠在一边咬着冰棍的孙翔一副大爷样。
  “请问你今年是三岁吗?”
  “……”孙翔一时语塞,随后皱起眉头,“你以为我愿意啊,要是我出去进行一点‘大人的活动’你又得生气。”
  “鹅团的大家不带你玩吗,可怜哦。”你戳戳他的胸膛,嗯,手感不错。
  孙翔抓住你的手,你感受到了他眉宇间的怨念:“大家都在陪女朋友,你说呢。”
  你故意道:“那你也重新找一个好了。”
  “不行。”孙翔立刻否决,“你可是我好不容易才得到的神级账号卡。”
  ???意思是好意思,但是你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所以你要带我去打架吗?”
  “………………”
  
 -Fin-

评论(28)

热度(9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