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致黄少天21H/24H】话痨情话指南

#黄少甜恋爱小册


☀虽然给人一种很会说话的印象,但是剑圣大大的技能栏里“告白”这一项好像忘记加点了,他对着喜欢的你的时候常常会一瞬安静如鸡,如果有什么是能打断他延绵不绝的话痨输出的话,那是你和他相接的目光。

 

☀黄少天有事没事都特别喜欢叫你的名字,你每答应他一次他的笑容就更灿烂一分。但是他还有一个不满意的地方,就是他还没有想到一个对你的专属爱称,全世界只有他一个人叫那种。

 

☀作为一线大神、蓝雨当家选手,众所周知,黄少天这张嘴对菜鸟毫不留情,却偏偏很容易被菜鸟的一两句话挑衅上钩,毫无大神包袱。所以当你想的时候,他都会爽快地拿着他的大号小号把你按在竞技场的地上摩擦,快乐得像个孩子。请不要因此和他赌气——让让女朋友?不存在的,电子竞技没有爱情。真相是:因为他喜欢你,所以才会乐此不疲地陪你,哪怕你每次都输,哪怕你们之间实力相差太多,他也从没说过“无趣”之类的话。

 

☀黄少天至今为止说过的一句最让你忍不住想笑的话是:“我可不是什么小可爱。”即使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很认真的。其实你明白他的意思,开朗又话多的他再加上外表加持,经常让许多女粉觉得“超绝可爱”,但是赛场上刀锋冰冷、令人防不胜防的“妖刀”又怎么会只有可爱?平心而论,黄少天或许并不是一个一上来就多好相处的人,爱上他,是要承受一些来自于他刚开始外热内冷的风险的。

话是这么说了,但却也是他一本正经地强调这一点的时候,让你觉得特别特别可爱,毫无道理的可爱。

 

☀黄少天心里憋不住话,在别人、包括你本人都劝他不必计较的时候,他永远是那个站出来维护你、和黑粉互喷垃圾话的人,哪怕别人说他幼稚、说他小气他也无所谓的。不仅对你,他对他认可的朋友同样也是十分仗义(哪怕这位朋友一句话就让他这个有头有脸的大神到小网吧刷新区副本),这一点倒真像个洒脱磊落的剑客。

 

☀黄少天喜欢在早晨你还睡着的时候悄悄凑在你耳朵边说话,气息轻柔得像有一只蝴蝶在你枕边翩翩扇动翅膀。为什么会发现?因为有时候你是睡着的,有时候却是半醒着装睡的,毕竟听他压低声音说“你睡着的样子怎么那么可爱可爱死了”、“我希望我每天醒来的时候你都在我身边,但是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因为太黏人太丢脸了”这些话的机会难得。

 

☀在众多好朋友里,黄少天最信任的两个人是喻文州和叶修,但是和你在一起之后他发现这两个人也不是什么时候都靠得住的。

“够了够了我耳朵开始疼了,”叶修不得不摘下耳机,“你说了这么多,为什么不直接去问问你媳妇儿呢?一句话的事儿。”

坐在他身边的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也觉得这样比较好。”

“哪有送礼物送惊喜去问本人的啊你们到底懂不懂女孩子的心啊!!”

“不懂。”两大战术大师异口同声,理直气壮。

  

☀一个人说太多话就会大脑缺氧,接吻也会大脑缺氧,人没有办法同时接吻和说话,黄少天也不能,所以到现在他还没有吻过你——好啦其实不是这个理由,他只是想这个借口把这件他认为需要正式一点的事往后延一延,他还没有吻过别人,而且也不想因为太过突然吓到你。姑且可以称之为牙尖嘴利掩饰下的纯情?

 

☀黄少天最喜欢你好好听他说话,眉眼含笑的样子。他有一点小任性,如果你在和他说话的时候不小心走神了,他会不满地把你的脸转回来:“看着我。”——但是正如第一条所说,当你看着他的眼睛的时候,他又会一时忘记了自己刚才要说什么,你的这一技能打断对剑圣永久有效。

  

☀在策略上,黄少天除了头脑冷静善于抓住机会外,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放得下身段,不懂就问,从不拐弯抹角。他曾经状若不经意地问楚云秀:“你们天天看的那种电视剧里都是怎么自然而然开始发展的啊?真实生活里也会有一种信号是‘哈喽接下来是吻戏了’吗?”对此楚云秀美人问号脸。

 

☀黄少天对你说过许许多多话,它们有的像浮光掠影,有的像河底五颜六色的宝石。如果有计数器的话,他想让你成为这辈子倾听他内心最多的那个人(尽管叶修听到他的想法后曾经冷漠吐槽“人家可能并不想要这项殊荣”)。最重要的是,无论他朝你发送多少个文字泡,读出来都应该是同一个发音——“喜欢”。

 

-Fin-

祝少天儿生日快乐~!《不吐不快》没坑它只是更新慢你们轻点打嘛呜呜呜呜……请给刚毕业的新晋社畜一点点时间(土下座)


【同系列】

方    锐:  FangRui Style

韩文清:软糖硬糖

王杰希:星星的视线

叶   修:单身二十年套路一瞬间

孙哲平:第一狂剑先生观察日记

更多请戳文章目录


评论(19)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