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黄濑凉太生贺10h/24h】我的现充彼氏

#黄濑凉太x你/一发完


01

  黄濑凉太是你的男朋友。

  ——即使是现在,想起这个设定的时候你还是会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毕竟,不管怎么看,你们两个都不像一个次元和级别的人。

  概括地来讲,你是废柴中的废柴,而黄濑是现充(现实生活充实的人生赢家)中的现充。

  性格开朗,长得好看,技能满点,兼职模特的同时,还是在豪强海常的篮球队中不可或缺的王牌选手……黄濑凉太的追求者和亲卫队可以从神奈川的海常高中排到秋田的阳泉高中。

  而你呢?估计在大多数人眼里平平无奇,虽然相貌清秀,却远远达不到那种好看到能让人一眼记住的程度,在打扮方面也中规中矩。和黄濑亲卫队里那些即使穿着制服,也可以在小细节上紧跟潮流、化着闪亮妆容的女生相比,你自觉相形见绌。

  但是你觉得,你的男朋友黄濑凉太大概、可能……也许还是有点喜欢你的。证据就是,他今天放学也主动来你们班找你了。

  “哟。”

  金色脑袋的身影刚刚出现,你们班就有人主动向他搭话了。

是棒球部的一个男生,他嗓门很大:“黄濑,今天也来接女朋友吗,真是够恩爱的啊。”

  “当然了!”黄濑报以爽朗的笑容,目光准确捕捉到了你,“小○○~”

  坐在位子上整理书包的你不由自主地把头埋低了一些。

  “怎么啦?”身形颀长的他几步就走到了你的座位前。

  “……”你没有答话,黄濑凉太本人光是走过来站在那里,就好像无形中自带光环地切开了周围的“路人领域”,让你在众人的注目下无所遁形。

  但是他却很自然地蹲下来了,高高大大的男孩子,蹲在窄窄的课桌过道中间,仰脸看你的样子像某种大型犬类。

  “收拾书包,要帮忙吗?”他接过你手中厚厚的教科书,往你放在腿上的制服包里放,“这个习题簿,说起来我们的历史老师都是那个超严格的武田老师呢,今天布置了很多作业,

很困扰啊呜呜呜。”

  “黄濑君……”

  “什么?”他带笑抬头看你。

  你看了一眼,这么快,已经收拾好了啊。事到如今,你“我可以自己来”这种话也只好咽回肚子里。

  黄濑站起来,顺手把你的书包也背在肩膀上:“今天说好了要去看我练习的吧?难得已经引退了的笠松前辈他们今天回校看我们练习……要是部活迟到了后果可是会非常恐怖的啊,我们快点走吧!”

  “嗯!”你点点头,也赶紧站起来。

  正当黄濑牵起你的手准备走的时候,你被班上的一个女生叫住了。

  “喂,班长~”女生拖着长长的尾音,“今天是你值日吧?和我们一起。”

  “就是啊,”另一个女生也来帮腔,站在讲台上敲了敲黑板上的粉笔字,“这里可是写着呢。”

  “啊!”差点忘了……

  你轻轻挣脱了黄濑的手,先是向同班女生道歉,又懊恼地看着他:“对不起……是我把这个事忘了,今天大概去不了了,真的很抱歉,黄濑君。”

  自己真是,最差劲了,明明黄濑都特意来接你了。

  你咬着嘴唇:在黄濑那边,你是临时失约;在班上这些本就隐隐不忿你做了黄濑女友的女生眼里,你更是被恋爱冲昏了头脑吧。

  “诶??”果然,黄濑的表情一下子垮了下去,“那没办法了。”

  “抱歉。”

  “没事啦,下次吧。”黄濑伸手摸了摸你的头,冲和你搭档值日的两个女生露出笑容,“那我家小○○就拜托啦。”

  “呃……好。”女生们愣了一下,还是回以温柔的微笑。

  “那我就先……啊糟糕!”黄濑看了一眼时间,忽然脸色大变,“要被前辈骂了!”

  “你快去吧,别管我了。”你瞥了一眼女生的神情,尴尬地催促黄濑,“还有,刚才提到的历史作业,留下来吧,待会我做完值日帮你一起写了。”

  “真的?!”黄濑惊喜地看着你,那张帅气的脸加上那种神情,叫人无法抗拒他说的任何话,“小○○真是我的天使!!”

  你连耳尖都红透了,伸手去推他:“好啦,快去吧。”


02

  

      蜂蜜般的夕光渐渐被浸染成茜色,扫除完成后,你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摊开了厚厚的笔记本。

  “那我们就先走啦,班长。”

  “拜拜,明天见。”

  你笑着冲两个女生挥挥手。虽说是“班长”,但是你感觉这个称呼在你身上并不是什么受尊敬的象征,倒不如说,是别的同学在对你说“你不是我们的同伴”。说到底,老师当时选你做班长并不是因为你多么优秀,只是因为你脾气温和又老实,基本不懂拒绝别人,更不会参与挑事,学习成绩也还过得去。

  从窗户里钻进来的风撩起窗帘后,又刷啦啦地过来翻动你面前的纸页。

  你刚在卷子的姓名栏工整地填上“黄濑凉太”,就因为外面的声音顿住了笔尖。

  “呐,那种样子,看到了吧?”

  “当然了……话说那种的……说是女朋友,基本上就是所谓的‘作业奴隶’吧?好可怜。”

  “讨厌,你怎么把黄濑君说得像个渣男?黄濑君才不是那种人啦,说到底也是对方先主动嘛。”

  “哈哈哈哈,但是就算只是为了让我帮忙写作业,‘黄濑凉太的女朋友’这个头衔我也很想要啊!”

  “你真是的……”

  ——是刚刚还和你说再见的同班女生,几乎是刚踏出教室门就开始议论了。这种音量,与其说是不小心被你听到,倒不如说是故意让你听到的。

  说笑的声音渐渐远去,你攥了攥制服的裙摆,低下头来强迫自己暂时专注在题目中。  


  回过神来的时候,暮色四合的天际已经开始暗下来,你放下笔,揉了揉僵硬的肩膀,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手机上有好几条来自黄濑的未读讯息。

  “小○○!”还没来得及戳开,信息的主人就再次出现在教室门边。

  “太好了,原来还没走啊,为什么不回讯息呢?真是的,很让人担心啊。”黄濑略带抱怨地看着你,嘴角却在看到你的一瞬间忍不住上扬起来。

  “抱歉。”

  “先不说这个啦,”黄濑眨眨眼,“我们一会打算去聚餐,小○○也一起来吗?”

  他看上去是刚刚结束训练那种兴奋未消又神清气爽的感觉,这个“我们”当然就是指球队的成员们了。

  你断然拒绝:“不……我又不是篮球部的人,贸然加入也太奇怪了。”

  “有什么关系嘛,”黄濑好像很想你去,“本来就是前辈们说想见见你的。”

  你犹豫了。今天因为值日已经对黄濑爽约了一次,现在他都这样说了,如果再拒绝一次,会不会不太好?但是——你在心里苦笑了一下:篮球部的前辈们想见你么?估计是期待着看看黄濑凉太的女朋友会是个怎样的美人吧,可惜你各方面水准都相当普通。

  最终,你还是硬着头皮点了点头:“……好吧。”

  “太好啦!”

  虽说心里还残留着不安,但看到黄濑那仿佛忽然被点亮了的表情,你眼里也噙满了笑意。

  “那么……”不愧是运动神经绝佳的黄濑,几乎只一瞬,他就像一道光一样靠过来,双手撑着你的课桌,居高临下地把脸凑近你,“想要……接吻。”

  “诶诶?!”你窘迫中惊呼出声,却忽然注意到两人此刻近在咫尺的距离,马上收起了声音,“突然怎么了……”

  绯红的残阳把黄濑的侧脸渲染得温暖,光晕下柔软可见的小绒毛让你想起某种散发出甜美香气的水果,你抬眸和他对视上,却被那双带着狡黠和侵略的琥珀色眼睛摄住魂魄。

  扑通,扑通……你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无论多少次,还是不能自然而然、心平气和地对待黄濑对你的近距离接触,这家伙,是逢魔之时现形的某种妖精……吗。

  黄濑也压低了声音:“已经一周没有吻过小○○了吧?在人前你连普通的牵手都很害羞,所以说啊……趁现在教室没有人,让我亲一下啦。”

  明明对待大多数人时都有着自己的骄傲,但是他跟认同的人、喜欢的人讲话时,却时常带着撒娇意味。

  自己,多少对他来说算是特别的吧?

  “话虽如此,”你低头盯着海常制服裙的灰色裙摆,语声低得几乎是喃喃,“果然还是不太好吧……明天上课的时候坐在这个位子上会忍不住想起来的,和黄濑君接吻的事。”

  “呃?你啊……”黄濑凉太呼吸一滞,好像有些惊讶,脸上带着点突然被你反将一军的不好意思,“有时候还真是会突然冒出些有点H的发言。”

  “啊??”你愣了一下,急切起来,“我并没有……”

  “好啦。”黄濑轻轻地打断了你,“把眼睛闭上。”

  “嗯……唔。”

  温暖的,柔软的,还有甜甜的水果香气。脸和耳垂都很烫,明明只是轻轻的触碰,你却感觉整个人都要像天边那朵云彩一样烧起来了。

  会喝醉吧——明明还没到可以买酒的年纪。


03


  篮球部聚餐吃的是烤肉,非常具有爽快的运动系男高中生风格,你和黄濑姗姗来迟地掀起门帘的时候,就听到烤肉噼啪作响的“滋滋”声。

  餐桌上,“篮板球狂热者”早川大快朵颐,大嗓门的说话愈发含混得让人听不懂。

  “不要有顾虑,尽管吃吧。”你早在黄濑口中听过多次前任队长笠松幸男的威名,这位让你觉得有点娃娃脸的前辈从你进来就没有说几句话,却还是表现得十分沉稳可靠。

  “别在意,笠松前辈最不擅长应付女生啦……”黄濑小声对你耳语。

  “嗯……我知道的。”你点点头,“那位森山前辈看上去倒是很擅长……”

  “两个人在说什么悄悄话呢?”正偷偷说到他呢,森山由孝便注意到了你和黄濑这边,“说好了哦,下次也带○○酱的朋友过来,大家一起愉快地联谊吧。”

  “啊,好的……”你尴尬地笑笑,“其实我的朋友也不多。”

  “说起来,”高大的中锋小堀浩志向你搭话,“你是哪个社团的呢?”

  “……是归宅部,哈哈。”你努力让自己的语气轻松俏皮一点。

  “嗯?”笠松拧紧眉头,“我们学校有‘归宅部’吗?具体是做什么呢?”

  此言一出,空气僵滞了一瞬。

  “所谓‘归宅部’啊,就是放学回家,没有参加社团活动的意思。”不知是谁出言解释了,而你已经尴尬得快要把自己折叠起来缩小到桌子下面。

  是的,现充黄濑凉太在海常最引以为傲的篮球部,而且他早在一年级的时候就当上了首发,还是无可争议的王牌选手,而你……不如说是星星旁边的一粒灰尘吧。

  “这家伙啊,”黄濑忽然提高了点音量,大掌盖上你的发顶,“中学的时候因为人太温柔被社团的前辈做了很过分的事……所以我能遇到前辈们真是太好了。”

  “黄濑君怎么突然说这个?你为什么还特意记着啊……”这本来是你不经意间向黄濑提起的回忆,没想到他竟然留心记住了,还有,这是在替你解释些什么吗……

  “诶,初中社团里有欺负人的家伙在吗。”森山看着你,目光复杂。

  你犹豫着张了张口:“是……其实也……”

  “小○○当时是绘画部的,被某位前辈擅自拿了她的作品署名自己,去参加比赛了,对吧?”黄濑替你回答。

  “嗯。”你点点头。

  “呜哇好过分!!这样的坚决不能容忍哇!”早川义愤填膺。

  “当然我据理力争了,但是没有切实的证据,那位前辈在社团里又很有声望,我说的话根本没有几个人愿意听,或者就算听了也不会公开站在我这边……虽然最后对方私底下勉强向我道歉了,但明面上却带着其他人一起排挤我,大家说什么‘前辈都道歉了知错就改’之类的。”

  “太卑鄙了。”

  这时,你察觉到黄濑在桌子底下悄悄握紧了你的手。

  “要不要来当我们的经理啊?!”半晌,现役队长、升上三年级的早川气势十足地吼出了这么一句话。

  “对啊,说起来为什么桐皇有E cup经理,诚凛有清纯教练,我们却只有一位喜欢和桐皇教练较劲的大叔啊?”森山说。

  “教练知道的话你会被杀掉哦。”

  “嘛,反正我都已经毕业了嘛。”

  “其实我们的经理一直是热门竞选职位吧,不过因为都是动机不纯的黄濑狂热粉丝,所以被队长拒绝了。”

中村说明道。

  “现在有黄濑的女朋友在的话不是正好吗?如果选别的女生的话女朋友也会感到危机而吃醋的吧?”

  你弱弱地插进学长们的讨论:“不……不会的。”

  倒不如说,你现在满心都是:这样的职位让你来担当真的好吗?绝对会遭受更过分的议论吧。

  显然,单细胞的篮球笨蛋们好像都没有考虑到这一点,还都觉得让你担任球队经理这个提议绝佳。

  ……饶了你吧。

      “呐,小○○,考虑看看吧?”黄濑侧过脸来认真地看着你。

  难道,这是他今天真正的目的吗?


04


  “能近距离看到打篮球的黄濑凉太”——这个隐含条件确实令你十分心动,因为你喜欢上黄濑的契机,正是因为看到了球场上的他。

  那是I.H的时候,海常对桐皇。说来也奇怪,黄濑亲卫队地女孩子们大都讨论的是他以神迹般的天赋获得胜利的事,而你却偏偏对着那个输了比赛、甚至连站都站不起来,不甘心地流着泪的黄濑凉太挪不开目光。

  你开始超越了仅仅是“同校生”的身份去关注他的比赛,发现有时在球场上那个开朗的家伙又好像变了个人,他的表情冷静而专注,眼尾锋利。

  有什么东西在光芒的中央燃烧着,那是你即使被灼伤也想要睁大眼睛好好注视着的东西。

  “小○○~小○○呀?”黄濑晃了晃你。

  “啊?”四周静悄悄的,是在他送你回家的路上。

  “真是的,怎么又走神啦?”黄濑轻轻戳了一下你的额头。

  “抱歉……嘿。”你不好意思地冲他笑笑。

  黄濑不由分说地牵起你的手:“边走路边发呆很危险的。”

  “我说呀,”你深吸了一口气,抬脸看着黄濑,“我可以问一个问题吗?”

  “嗯?什么?”

黄濑看着你。

  “黄濑君为什么会接受我的告白?”


  那是你一生都不会模糊的记忆。

  自一年级I.H的惊鸿一瞥后,你愈发明白自己对黄濑的心意。尽管知道机会渺茫竞争激烈,你还是在W.C结束后,向黄濑告白了。

  刚好是某个阴沉的下雪天,睫毛上挂着雪花的黄濑凉太把半张脸都藏在围巾里。他似乎很习惯这种被不认识的女生约出来当面告白的场景了,因为天气很冷,学校室外几乎没有什么人,但是他还是耐心地等着你开口,没有一点不耐烦的意思。

     紧张过度的你忘了换鞋就跑出来了,室内鞋深一脚浅一脚踩在咯吱作响的雪地上,很快就被打湿了个彻底。

  好在你现在已经心乱如麻得感觉不到冷了。在心里面过了数十遍的台词说得乱七八糟,不如说你的耳朵已经根本听不见自己嘴巴里在说什么了。

  黄濑静静地看着你的眼睛,这是你第一次和他离得这么近,近得可以看清他压住眉毛的金色发丝,好像很久没有剪了,长度有些碍事。

  “噗。”听完你的告白,黄濑忽然笑了,在寒冷的空气里呼出一团白雾,“好啊,我们交往吧。”

  你根本没听清他说什么,顺势往下背词:“我知道了,抱歉让你听我说这么多,谢谢……等等……!什……什么?!”

  ——这是你根本就没想过的回答,你以为不管怎么说,得到的都只会是拒绝而已。

  “我说,”黄濑向前走了一步,往下扯了扯围巾,露出笑脸,“我们交往吧。”


  路灯下面聚集着几只迷路的飞虫,春天已经接近尾声,马上又是I.H的季节。

  当时为什么会接受告白?黄濑一时被你问住,低头瞥见你一脸认真、如临大敌的样子,又觉得可爱得紧,忍不住含笑:“其实我看到了哦,去年桐皇战的时候,坐在观众席拼命忍着眼泪的小○○。”

  说来也巧,被前辈们架着艰难地站起来的黄濑,偏偏和人群中的你刚好对上了视线。

  “当时我就想,那个女孩子好奇怪,明明我才更想哭啊。”

  你被黄濑说得脸通红:“对……对不起!不由自主就……”

  “哈,但是看到你哭了,忽然就觉得虽然还是很丢脸,但有人陪我一起了。”

  “本来还以为是我的粉丝,不过后来竟然一次也没在身边环绕的女孩子里见过这张脸,反而更在意了。直到那天的告白,才又重新见到,还以为是我看错了、自己臆想出来的人呢。”

  黄濑凉太他……竟然这么在意你的事?你有些难以置信。

你决定向他告白的时候,还笃信他绝对一点也不认识你呢。

  “说实话,”他接着说,“一开始确实是因为对小○○你好奇和感兴趣,所以试着答应了。”

  “不过,”黄濑微笑着,那张充满蛊惑力的帅气笑脸令你呆然了一瞬,“交往之后才愈发觉得,你完全就是我的type嘛!”

  不知怎的,这个评价没有令你感受到多少喜悦:“嗯……‘不会束缚人的女孩子’?”

  “诶~”黄濑揶揄着揉了揉你的脑袋,“看来刊登着我的特辑采访的杂志,小○○也看了?”

  这个你没什么好隐瞒的:“因为我喜欢黄濑君啊。”

  黄濑怔了怔,下一秒忽然受不了了似的突然大力抱紧你:“真是的~所以说你有时候突然的直球真的是让人没办法。”

  你被黄濑凉太捂进怀里,只能勉强仰起头越过他肩膀呼吸,声音闷闷的:“这是事实……”

  黄濑维持着紧紧抱住你的姿势,不让你看到他的表情:“其实我现在有点后悔了。”

  “嗯?”

  “我一点也不希望小○○‘不束缚我’,我说你啊,是不是有点太迟钝了呢?偶尔也理直气壮地吃醋一下啊——在女粉丝给我发应援短信的时候,在别的女生明知道我有你了还向我告白的时候,在我和女模特亲密地拍照的时候……”

  你被黄濑身上清爽温暖的味道包围着,一颗心也逐渐愈发柔软下来:“没办法,黄濑君又不可能是我一个人的私有物品,而且,你和我不一样,是‘现充’啊,这种事应该挺普通的。”

  “真是……”黄濑抱着你的力道又紧了些,你几乎是整个身体贴着男孩子胸腔里有力的心跳,“要被你说得生气了。接受告白那天早就表明了吧,有的事情我只对你一个人做啊。”

  “……诶?”


  灯光下尘埃飞舞的速度渐渐变慢,那段深刻的回忆中最不真实的一段梦境再度苏醒过来,回到告白的那个下雪天。

  “脚,不痛吗?”

  黄濑这么一说,你才低头注意到了自己穿着湿透的室内鞋踩在雪地上的双脚。

  这样的天气,连不戴手套的手放在外面一会儿都会冻得发疼,何况是这样承受了身体重量的双脚。你恍然觉得自己就像踩在刀尖上,刺骨的寒气像密密麻麻的小虫子顺着脚底啃食着你身体里的芯子。

  太蠢了,竟然这样就出来了。你尴尬地后退了小半步:“没关系,我会去换鞋的,马上就要上课了……”

  “真的没问题吗?”黄濑半垂下眼皮,目光里对你的冒失充满不信任,“袜子也湿透了吧,总不能光着脚。”

  “……”你无言以对,只好低着头研究自己的裙摆。

  “好,决定了。”

  “嗯?”你疑惑地抬起头来。

  黄濑凉太的笑脸就好像在晴空里划开云层的一阵风:“课,翘掉吧?”

  “啊?可是……诶诶诶诶?!”你还没来得及提出异议,天地倒转,眼前的景色变成了灰蒙蒙的天空。

  是黄濑凉太把你横抱了起来。你赶紧勾住他的脖子避免掉下去,只是这样一来,你和黄濑的距离就突然拉近了不止一星半点。

  “黄濑……君?”你呆呆地看着他的侧脸,这样的距离,连呼吸都要放轻一些。

  “陪我去逛街吧!顺便买一双新鞋子!”

  “就这样去?!”你大声抗议——这可是……这可是传说中的“公主抱”啊,未免也太羞耻了吧?

  “到处冰天雪地的,你已经不能再走路了吧?”

  “没关系的,我……”

  “驳回。”

  黄濑凉太,有时候比你想象的还要任性。

  他外面的衣服当然也是被风吹得冰冷的,但是他露出来的肌肤却透着恰到好处的温暖。你靠在他怀抱里,发现视野和往常完全不一样。

  “黄濑君,好高。”

  “噗……是吗?”

  好在这个时段路上人少,好在他最终还是没有全程这样抱着你,到了车站和没有积雪的室内的时候还是好好把你放下来了。

  在你几乎要怀疑黄濑凉太完全是哄妹子的个中老手的时候,他总算还是做了一件符合他“篮球笨蛋”身份的事,他带你去,买了一双球鞋。


  鞋店老板好像和他很熟,亲切地称呼他为“凉太君”,并在看到你的时候愣了一下:“你的朋友吗?”

  “女朋友啦!”黄濑不满,“真是的,哪有人带不是女朋友的女孩子来买情侣款啊,老板你可别冤枉我啊。”

  “哈哈哈,”老板爽朗地笑了笑,“抱歉抱歉。只是有点意外,自称你女朋友的女生见过几个,但是凉太君亲口承认的可还是头一个啊。”

  是这样吗?你有些惊讶,不由自主地看向黄濑,却刚好也撞上了他狡黠的、带着几分邀功意味的目光。

      你也是一个小时前才刚刚成为他的女朋友的。

  买好东西,黄濑凉太送你回家。

  换上新鞋袜,你从头到脚都暖和了起来,虽然对运动方面没有什么特殊才能的你来说,这双球鞋有些浪费了,但看了一眼身边和你穿着情侣款的黄濑,你又忍不住觉得心里甜滋滋的。

  就连这灰暗的下雪天,好像都一下子明亮了起来。

  街上足迹杂乱,但你偷偷循着黄濑那个比你大很多的鞋印,留下自己小几号的鞋印。

  就算是穿着灰姑娘的玻璃鞋,应该也做不到这种事吧?


  “嘿嘿。”那时到现在,已经过了几个月,雪尽春回,但你想起来还是忍不住傻笑。

  “小○○,有一件事我早就想跟你说了。”

  黄濑严肃的表情把你也带得紧张了起来:“什么?”

  “你要对自己更有自信一点啊!”黄濑伸手捏了捏你的脸,“其实我才没有你想的那么厉害呢!说实话,以前和女孩子们相处基本上都是靠对方主动,不需要特别考虑什么就自然OK了……”

  “虽然是事实,但这话说出来莫名让人觉得生气。”你说。

  “啊抱歉抱歉!”黄濑慌乱地抓住你的肩膀,“我的意思是,第一次这么认真地和一个女孩子交往,我也是个新手,可能有时候也不太懂怎么更好地照顾小○○的感受。”

  他琥珀色的眼睛直视着你:“所以,请你多向我提一点要求和不满吧。”

  “但是,黄濑君是现充啊,可能有很多事是我无法理解的……”

  “和那个没有关系吧!”黄濑打断了你,“小○○你哦,可是第一个让你口中‘了不起的黄濑凉太’方寸打乱的女孩子,光这点就已经足够‘现充’了吧?”

  黄濑凉太有一种魔力,让你说不出话来反驳和拒绝的魔力。

  “那好吧……”你打起精神来看着他,“那,我提了哦?”

  “好——!”黄濑相当开心。

  “能不能把你那些好看的女模特朋友介绍给我认识啊?我也想成为那样闪闪发亮的女孩子!”

  “嗯……?诶——???!”

黄濑大为意外。

  “还有,”你微笑看着他,“让我离黄濑君的世界更近一点吧。”

  

05

       几周后,I.H预选赛现场。

  虽然笠松和森山毕业了,但又有几个一年级的潜力新人入队,还有更为成熟的王牌黄濑,今年海常实力依然不容小觑,在新队长早川的带领下更多了几分热血的气势。

  观众席上,笠松和森山并肩而坐,他们都是从大学里抽空相约来看可爱的后辈们比赛的。

  “那个一脸轻浮气的黄濑,竟然也要被别人叫做‘前辈’了啊。”

  森山显然和笠松感慨的方向完全不同:“可恶……毕业之后,队里竟然就有了女孩子当经理。”

  两人同时看向场内的你,脚上穿着黄濑送你的那双鞋,眼神坚定,虽然还比不上桐皇桃井的气势,却也有模有样。

  对黄濑和海常来说,每场比赛都要认真应对,但却不是每场比赛都有太大悬念。

  “青之精锐”海常轻松地掠夺着分数,黄濑甚至还时不时在目光掠过的时候在你身上停留一瞬,然后那张笑脸就更灿烂了。

  经验丰富、阅读比赛能力超强的笠松和森山同时注意到了这点,笠松的眉毛一下子拧起来:“不知道为什么……那张脸,还是很想踩。”

  森山表情冷淡:“我已经放弃羡慕黄濑了。”

      “嗯?”

  “那家伙现在根本就不是什么‘现充’,”森山顿了顿,“只是一个完完全全沉浸在恋爱里的白痴。”

         -Fin-

评论(15)

热度(3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