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全职男神x你】同居三十题(6~10)

#520我爱你们/努力复健

#前篇戳合集嗷

06.大扫除☆叶修

  “老叶,起床。”

  “老叶,你帮我递一下抹布吧。”

  “老叶,把你电脑桌收了。”

  ……

  “怎么还不动!说着说着怎么又猫回床上了!”

  ——今天小半天,你生动地cos了一把你妈,而叶修则扮演了那个“表面偷懒实际根本想撒娇”的你爸。

  “不是啊媳妇儿,”叶修把忙前忙后的你揽到他腿上坐好,“我觉得咱家挺干净的,你别累着自个儿。”

  你不为所动,笑眯眯地拍掉他狗腿地想要为你捏肩捶腿的手:“把你电脑桌收拾好。”

  “嗯?我电脑桌挺干净的,不信你看,一点儿灰都吹不起……来。”叶修说到最后一个字的时候,装作漫不经心地偷偷拂掉桌上的一点烟灰。

  你从他怀里站起来,气势十足地捏住叶修的脸,他不得不用一张错愕的包子脸对着你。

  “干——活!”

  “好哒噫(媳)妇儿!窝(我)马桑(上)……妮(你)能不能先放嗨(开)窝……”

  世界上什么都降不住叶神,更不能让叶神喵喵叫,除了你。

  

07.浏览过去的相片☆乔一帆

  “一帆,据说男朋友的电脑里都会有一个神奇的文件夹,装着各种奇♂怪的东西,”你弯腰把下巴枕在坐在电脑前的乔一帆肩膀上,惬意地蹭了蹭,“不知道你有没有啊?”

  “啊?什么文件夹?”乔一帆先是懵了一下,然后突然明白了你说的是什么,脸上一红,“没有啊……”

  “我不信。”

  “那你自己来看看吧。”他侧过头看你,目光温柔。

  结果,找到的“可疑文件夹”里,却只有他穿着微草队服的照片,照片上的他大多表情腼腆,比身边的队友们多了些拘束感,却也有很多笑得很开心的照片。

  “哇,那时候的一帆……看上去年纪好小。”你睁大了眼睛,充满新鲜地把这些珍贵的照片看了又看,乔一帆也在你的询问下一张张给你讲这每一张定格后面的故事。

  你枕在他肩上听完,却在最后怅然若失地闹脾气噘起了嘴:“为什么我不能早点认识一帆啊,好气哦。”

  这种问题本来就没有答案,但是乔一帆又从来不会无视你说的每一句话,一时他有些犯难。

  犹豫了一下,他还是顺势侧过头去亲了亲你近在咫尺的脸颊。

  “!”你被突然袭击吓了一跳,复又安心地继续在他身上靠着,自然地用脑袋蹭了蹭他。

  “你像只小兔子。”乔一帆抿唇笑了笑。

  “诶嘿。”你有点不好意思地岔开话题, “说起来……我觉得还是现在的兴欣队服一帆更好看。”

  “啊?微草的队服不好看么?”

  “绿绿的,看上去有点‘菜’。”

  “????”

  (王杰希:熔岩烧瓶警告)

  

08.吐槽对方生活习惯☆孙翔

  孙翔喜欢裸睡,这点对你来说很困扰。

  说真的,就算是全世界最最喜欢他的你,也暂时没办法适应一大早起来眼前一丝不挂睡眼惺忪的男朋友和同样一丝不挂但是精神抖擞的“小小翔”。

  “啊啊啊啊啊啊!”不管有过什么亲密接触,光线充足的时候直面这个果然还是不行 完全不行。

  “嘶……”被你扑腾着踢下床的孙翔捂着脑袋龇牙咧嘴,“干什么啊!怎么啦大小姐你是想杀了我吗?!”

  “对不起……”你捂住眼睛,“快把衣服穿上啦!”

  “啊?……哦。”

  这之后,你第五次认真严肃的和孙翔探讨了关于他裸睡习惯这个问题。

  “怎么啦!”孙翔像一只炸毛的猫咪,偏对上你的目光的时候又变成了外强中干的委屈,“我这么好的身材,只给我的女人你看已经很浪费了好吗!身在福中不知福……”

  

09.相隔两地的电话☆张佳乐

  “hello——!”张佳乐的声音伴随着呼呼的风声从听筒传过来,你不得不微微蹙着眉把手机稍微拿远了一些,嘴角甜甜的笑意却是止不住。

  “我现在!从苏黎世出发去玩啦!”好像是因为那边很吵,张佳乐几乎是卖力地对你喊着每一个字,你甚至能想象他那张神采飞扬的脸。

  “知道啦,我的世界冠军先生!”没办法,你也只好大声回应他。

  “莱茵河瀑布好棒啊!”他直男式夸赞着,“现在有彩虹哦!要许个愿吗?”

  “噗哈哈,”你被他有点傻气的率直逗笑了,“那好吧。”

  “我希望……我每天都在想念的那个人能赶快回来抱抱我。”你越说越小声,像是说给自己听的。

  你也不知道张佳乐听见没有,只是被他突然大声喊你的名字吓了一跳。

  “干……干嘛?” 你本能回应。

  “我喜欢你!好喜欢!比从彩虹的这一端到另一端的距离还多好多好多的喜欢!” 张佳乐歪头夹着电话,大大张开手臂丈量了一下。

  这什么奇怪比喻啊? 尽管他已经是你的男朋友,你还是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惹的心跳如擂。

  “张佳乐你差不多可以了啊!”

  “就是……受不了……”

  “大声喊话是最老土的撩法。”

  接下来他的声音被那边队友的起哄和吐槽压了下去,你听着他们的笑笑闹闹,看了一眼此时国内窗外高挂的明月。

  唉,有时差的话,连“天涯共此时”都做不到呢。

  但,想象着张佳乐此时的笑脸,你又忍不住跟着眉眼弯弯,柔柔回应道:“知道啦。”

  “还有,今晚月色真美。”

  

10.早安吻☆张新杰

  最近战队里很忙,张新杰也不常回你们的小窝,基本上都在霸图的宿舍过夜。

  今晚他答应你会回来,可是左等右等也只等来一通抱歉的电话。你想起张新杰总是挺直的背脊和一丝不苟的神情,自然不舍苛责,自己拖着困倦的步子乖乖躺在本属于两个人的大床上,却终归还是有一些说了矫情、不说憋屈的小情绪。

  怀着失落的你,第二天却是被额头上轻柔温暖的触感叫醒的。

  “吵醒你了?”发梢还微微有些湿润的张新杰看来已经洗漱过了,他身上穿着睡衣,不知道是刚起来还是正准备睡。

  “昨晚回来的太晚了,抱歉。”

  原来是这样。

  你有些难过地拽住他的衣角:“现在又要走了么?”

  张新杰还没有戴上眼镜,双目显得柔和又有些失神:“……嗯。”

  “那干嘛还要亲我一下。”希望到失望的感觉,其实不太好。

  张新杰沉默了一会,这段沉默让你的小脾气混合着起床气一起上来,你干脆翻了个身背对着他,用被子把头蒙起来。

  “抱歉……”张新杰又对你道了一次歉 然后把你一点点从被子里“剥”出来。

  他这次吻了你过了一夜有些干燥的嘴唇:“只是有句话好几天没说了,一定想现在说。”

  “早安,还有,我爱你。”

  

  

    

评论(20)

热度(3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