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全职男神x你】当他暗恋你的时候

#520特供第一弹

#叶/翔/周/乐/黄

♥叶修:

①隐藏得比BOSS还深,如果他不说你可能一辈子都发现不了,也不可能往这方面想,告白方式意外笨拙。

“啧,你干嘛把红包退回来。”

“520?叶修你发错了吧。”

“……”

②从来没有刻意带妹,实用性第一不在乎别的,但自从你说想让他教你玩荣耀之后,私底下去问过关榕飞能不能把君莫笑的装备做得好看一点。

“为了做周边?”

“嗯,老板娘说的。”

③不自觉想把你纳入他生活中,什么都要分你一半。

“吃泡面吗?”

“买烟的时候顺便买的,薯片。”

“上次又拿到了一批稀有材料,有的是战队用不上的,给你做银武玩吧。”

♥孙翔:

①跟你说话的时候会有点犹豫,因为要想一想。(但是你叫他的时候回应得很快)

“孙翔。”

“啊?什么……”

②想要带你打游戏,当你不想玩荣耀的时候,你下什么游戏他就偷偷跟着你下什么游戏,然后变成大佬。

“原来你也在玩这个?不公平啊为什么在这里你也比我厉害那么多!”

“随便玩玩的……带你啊。”

③如果你一直在他身边的话,他反而会因为各种瞻前顾后的面子问题没办法主动开口告白,但一旦发现你和别人有一点点亲近,主权意识大增的他头脑发热之下会做出让你觉得有些突然又霸道的举动。

“烦死了,干嘛一直那样笑,像个傻子。”

“??我又没对你笑。”

“……所以才很傻!喂,以后只能对我那样笑,被别人看到的话很丢脸。”

 

♥周泽楷:

①时不时会盯着你看,一旦被你发现就会面无波澜地移开视线,演技一流。

②送你的东西总是和送大家的不一样。

“诶,只有我的是这个吗?”

“嗯,适合。”

③不动声色地主动宣誓所有权——只要你身边有这么一个优质大帅哥的话,其他桃花根本不敢找上门来。

“今天,一个人?”

“嗯……好奇怪啊,从进轮回以来就这样啦,都习惯了。”

“那,我陪你。”

 

♥张佳乐:

①有求必应,会变得比平时更好说话,同时心里也很期望你有什么事第一个找他,喜欢被你提各种请求喜欢被你依靠。

“对不起老是麻烦你……”

“不麻烦啊,我陪你一起吧。”

②每次跟你说完话总是会觉得自己没发挥好,会小心试探你更喜欢活泼一点的他还是温柔一点的他,表面大大咧咧,实际内心很在意你各种细微的反应。

“啊其实……我不太会吃这个。”

“哈哈是吗,那交换一下吧,我的给你。”(内心OS:我靠我怎么买了这个口味,原来她不喜欢吃啊,不对啊我应该重新买一份,说什么交换她会不会觉得我很不靠谱啊?会不会显得有点轻浮啊hdnxioanicds……)

③嘴很硬顾忌又多,明明喜欢却能忍很久都不说,暗恋长跑冠军。但是只要你戳穿他或者是先迈出一步的话,会马上坦率承认。

“张佳乐,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一直喜欢。”

 

♥黄少天:

①找你聊天的次数和字数呈几何倍数增长,不知不觉就变成了你的巨轮。

②聊天的内容看似随意却并不随便,抓住一切机会和刁钻角度刷好感,大多数时间都在和你聊你的事,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在说肚子好饿好想吃小笼包但是这个月快没钱了?”

“?!我就发了个表情包你怎么能推断出这么多?厉害。”

“哼哼。”

③故意口无遮拦,实际是在告白的边缘试探,但没到认为可以一击必杀时绝不轻易出手。同理,一旦你稍有松懈也绝不放过。

“做我女朋友做我女朋友做我女朋友!”

“才刷三遍?没诚意,我走了。”

“!!!别跑!三段斩追上!!”

-Fin-

其他文章目录:钗子的匣子

草莓酱二刷预售:❤❤❤

评论(26)

热度(14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