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张佳乐x你】男朋友笔记本里都有什么呀

#春节见家长梗/张佳乐视角/日记体

@最爱你的豆包 的点文,久等啦

 

1月1日

元旦,霸图其他工作人员已经放假了,战队加训。溜出去陪她跨完年之后顶着昨晚她给我扎的双马尾来训练了,老韩脸色铁青。

我只是太困忘了拆掉啊你们听我解释!!

 

1月13日

为什么比赛和训练这么忙你们都还能记得写这个玩意儿啊!我不过就忘了十……十来天就要被扣工资??

(张新杰批注:这是为了随时了解不善言辞的队员们的心理状态和意见反馈,每天整理事件和第二天要做的事情有助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1月14日

早上好,各位。今日佳句分享:“在这个世界上取得成就的人,都努力去寻找他们想要的机会,如果找不到机会,他们便自己创造机会。”

(林敬言批注:???你怕不是本来想去蓝雨?)

 

1月15日

早上好,各位。今日佳句分享:“别人可以替你开车,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争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韩文清批注:…………

张佳乐回复:老司机带带我。)

 

………………

 

2月1日

“如果生活中有一个人想把你踩在脚下,不要以为生活错待了你,或许还有十个人想要把你踩在脚下,只是你的强大,让他们没有机会伸出脚来。”

(宋奇英批注:乐哥……你已经连早上好都懒得写了么?

韩文清批注:我倒是很想踩你一下。

张新杰:跟。

林敬言:这个时候不跟是不是不太好?三缺一,牧云一起吗。

秦牧云:…………)

 

2月4日

离情人节还有十天,今年春假和情人节挨的很近啊。

(宋奇英批注:放假提前是不可能提前的,因为咱们还没有队嫂。)

 

2月10日

今天她突然跟我说她妈妈想见我,问我春节能不能跟她一起回家,我答应了。

诸君,我好兴奋啊,我该准备点什么啊?

(韩文清批注:礼物。)

 

2月11日

我买了几只活的大虾养着,想当做礼物带回去,她说还是算了,怕我这几天和那几只虾处出感情舍不得吃……我???

对了,过年回家的话家里养的小花怎么办啊,诚征有爱心的Q市本地人帮我照看小花!奇英就是你了!

(宋奇英:乐哥我们家养猫的……

张佳乐回复:那正好啊,有生殖隔离,不会有渣狗让我们家小花怀孕。)

 

2月13日

我要不要去把头发剪掉啊?她妈妈会不会觉得我不是什么正经人啊?

另,礼物追加了饴糖,过年应该会有很多小孩子吧。

(林敬言批注:新媳妇上门既视感……)

 

2月14日

情人节被加训,还是要保持围笑:)

她阻止了我剪头发这个设想,她妈妈看过我的照片,好像还蛮喜欢的。诶嘿。

明天下午就要见到她的家人了,有点紧张……话说明天放假你们今天还有心思加训啊??

(张新杰:恭喜。记得把记事本带回去,春假也不要忘记写。

张佳乐回复:我靠这样太像小学生了吧!

秦牧云:我觉得副队只是想看八卦……)

 

2月15日 除夕

今天赶飞机起得太早了。

大家都很亲切,就是突然一大圈亲戚我有点脸和称呼对应不起来。她妈妈和她一样温柔,本来我以为她爸爸有点凶可能是觉得我就是个打游戏的不太满意?结果吃完饭后伯父突然掏出账号卡说“竞技场见”哈哈哈哈……伯父的荣耀年龄居然也不短,真是与时俱进好可爱啊。我当然知道做人家女婿的哲学,所以三局两输啦。

陪大家一起看春晚,节目虽然很无聊但是她很开心,她开心我就开心。

今晚睡在她房间。真想马上就结婚啊。

墙上贴着百花缭乱的海报,看上去已经有点旧了,好像是第三赛季的限定?噗,有点不好意思。

 

2月16日 初一

今天和一大家子去爬山进香了。她表弟是大孙的粉,一路上问了我好多大孙的八卦,希望大孙不要怪我把他卖了,人家一口一个“姐夫”喊得太甜了。

他说他姐能泡到我简直太幸运了,电视剧都没有这么演的;我说我能泡到……哦不,追到她姐才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她爬到一半就爬不动了,我说我要背她,她说在家人面前不好意思,最后还是拗不过我。

听说许的愿望太多就会因为贪心而不灵验,所以我只许了两个:一是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永远健康快乐,二是拿冠军。她说她只许了一个,就是我的愿望都能实现。

我的姑娘太好了。

 

2月17日 初二

恭喜今年我们都摆脱了被催婚的厄运,解锁了带娃任务,耶。(强颜欢笑)

长辈们说是提前锻炼我们的能力,她脸皮薄,话都说不出来了。

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分别是她两个姐姐的孩子,还好男孩子喜欢荣耀,小小年纪大有可为,展现我技术的时候到了!

……这孩子竟然是个兴欣粉,什么世道啊。“姨夫,叶修哥是不是很屌?”喔,屌屌屌。

起码把我辈分叫大了。

 

2月18日 初三

继续带娃……但是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她被她姐姐们拉出去逛街了,三个人好像要说什么悄悄话的样子。

继续和小侄子打荣耀,带他去见识了一下各大公会抢野图BOSS的风起云涌。

结果……BOSS被兴欣拉走了,叶修你大爷。无论我再怎么给小侄子强调敌人的卑鄙,好像都没有用了。小侄子,这不叫帅,这叫心脏!小小年纪,我们应该正派一点,嗯。

小侄女年纪更小一点,本来一个人在旁边和小熊小兔子玩具过家家酒的,看到我们这边满屏幕炸的血花开始哇哇大哭,最后指着拎十字架的张新杰说天使哥哥好看。嘁,不就是有对翅膀吗?繁花血景这么不招待见吗?啊?

 

2月19日 初四

今天和一大家子去山里泡温泉,原来她们三姐妹昨天就是在商量这个啊。

她的家人每一个都对我很好,尤其是在酒桌上。本来听说大伯父他们要一起把我灌翻的,她一脸严肃地说“职业选手不能喝酒”,长辈们都很通情达理,最后我被发配去和小侄子一起喝可乐……嗝。

温泉水真舒服,山里的月亮和她的眼睛都很亮。

 

2月20日 初五

今天下了一点小雨,昨晚她好像着凉了,今天躲在房间里不出来。

我在房间陪她一起,小侄女来找她玩,但是她正睡着,所以我陪小侄女玩。小女孩对我的头发好像很感兴趣,完全把我当初芭比娃娃了,雨声太过安静,所以我也睡着了。

后来她醒来时趁我睡着拍了照,用我公主头加粉色蝴蝶结的照片威胁我,笑得差点岔气。某种意义上她侄女的爱好还真是和她差不多。

但是今天她看我的眼光好温柔。

 

2月21日 初六

下午要启程回Q市,两位长辈今天单独和我谈了好多。伯父说“为了一个冠军梦想坚持这么久的人肯定不是坏人”,好直接的判断方式啊,哈哈。

看得出来,她妈妈很舍不得她,我就这么把人家心爱的小白菜抢走了啊。以后我一定会保护她,对她很好很好的。

到机场的时候大家都来送我们,表弟托我带大孙的签名,我说大孙字丑他还不信;两个姐姐把我拉到一边威胁了一通;小侄子说虽然是兴欣粉但这赛季还是要支持他姨夫我;最后小侄女扭扭怩怩地说想要我亲她一下,把大家都逗笑了。

正是有这么好的一家人才会有这么好的她啊。从今以后,算是正式把她交到我手里了。我握着她的手,比握着冠军奖杯还开心,真的。

 

……糟了家里的大虾忘记带来了!!

 

2月22日 初七

归队训练。我马上就要过生日了,提醒大家。

(林敬言批注:狗粮吃饱了,还过什么生日。

宋奇英:嗝。

韩文清:把你寄存在我家的狗接走。

秦牧云:祝99

白言飞:99

张新杰:写了这么多,请继续保持。)

 

-Fin-

PS:虽然春节的日期是按照18年来的,但是18年张佳乐还没有转会霸图,所以我们就假设是全职平行时空的某某年啦,请不要对日期较真哦w

感谢阅读!

评论(42)

热度(121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