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恋与男神x你】一起看18X内容是什么体验

#四个人都是交往后设定

#祝宝贝洛洛生日快乐/浩渺宇宙中,日月星辰都是你

 

★周棋洛:

就算是杀了你你也不相信周棋洛会邀请你一起看这种……不可描述、画质成谜的“小电影”——但事实是他真的拉你一起看了。

“薯片小姐!网上竟然有人截图说这个男主角很像我,你快跟我一起看看哪里像了!”

刚开始还义愤填膺的他,现在已经一言不发,只能面红耳赤地盯着屏幕,似乎根本不敢看你。而你也没比他好到哪去,紧绷着身体、想努力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想装作一本正经地样子,然而发烫的脸颊早就把你出卖。

两只单细胞生物一时冲动,根本没有想过怎么收场。

“棋、棋洛……”当画面上的女主角开始发出一些不可忽视的声音的时候,你竟然觉得有点可怕,本能地抓紧了身边周棋洛的手。

他的体温烫极了。

好像被你突然的碰触吓了一跳,周棋洛瑟缩了一下,又自己反过来握紧了你的手:“……嗯。”他的声音听上去很不自然。

“一、一点也不像你啊,哈哈。”你干笑着,为不再继续看下去找台阶。

“对啊,我比这个帅多了,哈哈哈。”干笑x2,周棋洛正想顺势关掉视频的时候,屏幕里的男主角刚好脱下了衣服……

“薯片小姐别看!”着急忙慌的,周棋洛伸手蒙住了你的眼睛。

唔……

眼前一片黑暗,却使得听觉和触觉更为灵敏——薄薄的眼皮上是周棋洛手心的温度,耳边伴随着影片中好像愈发激烈的低吟,近距离下,甚至连彼此的心跳都清晰可闻。

然后,你听到周棋洛吞咽了一下口水。

“棋洛……?”

“薯片小姐。”他语调有些不稳,“我能亲你一下吗?就一下……”

 

★白起:

你坐在沙发上,等着你那位好几天忙得不见人影的男朋友,准备好·好·谈·谈。

就在半个小时前,你收拾房间的时候竟然发现了一大袋一看封面和零星的标题就不正经的碟片,就那么不太高明地藏在床底下。

你心情微妙,努力说服自己他只是最近工作太忙,工作压力太大。可是,难道忙得有空看这些,却没时间抱你吗?愤愤地看着被你挪到茶几上的大塑料袋,你越想越委屈。

“我回来了。”白起温暖的声音带着一丝疲惫,“你好好吃饭了吗。”

“我不想吃。”你少见地语气生硬。

“为什么不……”白起从玄关走到客厅,目光在落到桌上的东西时顿了一下。

“这是什么。”和白起相处久了,你也愈发习惯单刀直入。

“……你以为是什么?”

你直直盯着他,发现白起眼中一片澄澈,表情也和平时没什么区别。他为什么这么坦然啊?你的眼圈渐渐红了。

白起好像有些意外,但马上把你圈在怀里,摸了摸你的发顶,一字一句:“这是没收来的……碟片,我同事暂时放在我这里的。”

“你骗人!”你仰头看他,“那你为什么藏起来!”

还不是为了怕你这个小笨蛋看到尴尬嘛——白起移开视线,不自然地摸了摸后颈。

“相信我。”最终他选择直视着你的眼睛,“而且,咳……我只对你一个人有兴趣。”

犯……犯规!你的脸“腾”地红了,两个人一时相顾无言。

鬼使神差地,你扯了扯白起的衣角:“要不然,我们一起……一起来检查一下内容?”

白起愣了一下,然后严厉地扶住了你的肩膀:“不行,这是不健康的。”

似乎是感觉到气氛的尴尬,为了岔开话题,他接着道:“策划案写完了吗。”

“……”

老干部如白警官怎么会和你一起看小片片呢?你清醒一点!

 

★许墨:

“那个……上面写着‘在家长陪同下观看’诶。”你红着脸戳了戳许墨的手臂。

“嗯?所以你想让我陪你一起看?”许墨笑意盈盈地看着你。

你抽掉他手中厚厚的学术书籍,没羞没臊地塞了一本不知从哪里来的薄薄册子在他手中:“嗯!”

“好吧。”许墨戴上眼镜,把你揽在怀里,像要给孩子念童话故事似的。

他阅读速度很快,书页被哗哗翻动着,你偷偷留意着他的表情。

“这个男主角,也叫许墨……?”

你露出得逞般的笑容:“其实这个是我偶然发现的,以你为原型写的。”没办法,老是看一些晦涩难懂的严肃书籍的许教授让你太想调戏一下了。

“哦?”许墨露出兴致盎然的表情,但不带温度的视线却像检视仪器一样飞快的在字行上扫过,“原来在大家心里,我这么奇怪吗。”

什么“奇怪”,他刚才应该是想说“变态”吧——你在心里腹诽。

许墨若有所思:“那你觉得呢?不如,你也去写一个我们的故事?”

“诶?!”你大惊失色。

“要是需要‘取材’的话,我随时都会像一直以来那样帮你的。”

总觉得……许墨那温和的笑颜下面藏着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

 

★李泽言:

总裁大人一下下轻扣着书桌,等你翻页,面无表情的样子和平日看你策划案的样子一般无二。

开什么玩笑!这可是把你看得脸红心跳双腿发软的顶级官能派那啥小说啊,在悦悦和顾梦她们的怂恿(和威逼?)下,你鼓足勇气,特意拿来和你这日常“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一丝想骂你白痴”的男朋友分享,结果这家伙好像完全没get到的样子?说好的情趣呢!

“还没看完这页吗。”李泽言低沉的声音把发呆的你拉回现实。

“嗯……哦!”你赶快翻了一页,面上也有些发烫。

“李泽言。”你喊了他一声。

“嗯。”他懒懒地应了一声,显然能和你共度一个悠闲周末让他的心情还算愉快。

“你都……没反应的吗。”问这话的时候,你心里虚极了,声音越来越小。

“白痴。”柔软温热的吐息直接袭击你的耳畔,“你难道没有感觉到?”

身后的李泽言把你又抱紧了一些,这下子,你感觉到了抵在身后的……

“李、李泽言……”

“文章里对女主角的描写,跟你很像。”


-Fin-

其他文章目录:钗子的匣子

等《糖衣之下》更新的小可爱们再等等啦,我可不想在洛洛生日当天发刀啊……(小声)

评论(28)

热度(10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