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恋与全职/司盖生贺】墙爬多了是会倒的

#给我最亲爱的大宝贝 @Glassy sky 的生贺/私心满满不打tag


Part1.“爱是一道光”群聊天实况

故事梗概:某天,一群被命运选中(?)的男神们突然被蓝雨队长喻文州拉到了一个群里,揭开了某件闻者伤心见者流泪的真相,然后这群男人们竟然开始……玩关于你的真心话大冒险??

登场角色:喻文州、黄少天、魏琛、王杰希、张新杰、白起、许墨x你

请戳这里(表情包依旧点右上角,选择浏览器打开可见)

 

Part2.他们给你的贺卡/小纸条/大纸条

【魏琛给你的“大纸条”竟然是用兴欣战队办公室里的稿纸写的,叠成了一个四方形,也不知道该说走心还是不走心了:】

小兔崽子:

叔叔养的小白菜终于又长高了一点,高兴的同时竟然又有点不爽。

咳,不要误会,我不是萝莉控啊,只是看你一点点长大,自己好像也一点点变老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被那些臭小子把你骗走,也不知道还能像现在这样把你背在背上多久……(这句被划掉)

虽然最后你没能成为职业选手,但是当初把你带回蓝雨这事儿吧,现在想想还是一个英明神武的决定啊。但是,PK想赢我你还早了八百年呐小鬼!不过你生日这天的话,老夫就特别让让你吧哈哈哈。

下次来看我比赛的时候,不要哭了。最后,你是我养的小白菜,不要被别的猪给拱了,千万千万,切记切记。

魏琛

 

【喻文州给你的是放在信封里的淡色信笺,封面上写的是“宝贝亲启”:】

亲爱的寿星小姐:

这一岁里,你一共在喻文州身边呆了365天,

你热衷拥抱,喜欢在见面的时候一下子把他抱住。

你热爱发猫咪表情,聊天记录里藏着你们的许多回忆。

2月10日是很特别的一天,这天你一共说了6次“我爱你”,说了六次“文州”。

2017年,你在喻文州身边听到最多的词是“宝贝”。

以下是你新的一岁里要做的事情排行:

好好吃饭,肉一点也很可爱;

早点睡觉,小仙女不需要再修仙了;

多多阅读,喻文州不能在身边陪你的时候,书籍会是你的良师益友。

最后,全心全意地被喻文州宠爱着。

文州

 

【黄少天给你的是一摞贺卡,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全都密密麻麻地写着字,贺卡封面上还写着阅读序号:】

(没有写称呼)

生日快乐!!你肯定会一直叽叽喳喳地吵着说想吃蛋糕但是又怕胖吧?然后呢,怀着罪恶感去吃完又感叹一句“唉还是好饿啊呜呜呜”,你知道你那个时候的脸有多好笑吗你这个小笨猪!(小小的贺卡很快被黄少天龙飞凤舞的字填满了,换下一张)

对了对了你还记不记得那次我在训练的时候你给我发短信说……(以下省略200字)哈哈哈当时你的饭量都把我旁边的郑轩惊呆了啊!我先声明,这不是我给他看的是他不小心看到的!(再换下一张贺卡)

你说你看起来这么瘦怎么吃下那么多东西的啊?肚子里住着食妖蛊吗(被划掉)

虽然你说你还在长身体的年纪,虽然我也并不担心被你吃穷,但我衷心希望你不要再长高了。已经一米七几了已经不需要了再高的话就不是黄少的小可爱而是黄少的大可爱了!(换到最后一张贺卡)

算了你还是多吃点吧我怕我这么说了之后你又每天把自己饿得像个汽水瓶一样整天咕噜咕噜的(?)就算你再胖一点我还是会努力把你举高高的。

最喜欢你的黄少天

 

【白起给你的是封面点缀着干花的贺卡,看上去中规中矩,却是市面上不容易见到的款式:】

Sky:

生日快乐。

虽然是这么说,我知道你最近并不是很开心,这句话不是要强迫你去“快乐”的意思,而是希望你把所有的烦恼和不快乐都能交给我来和你一起解决。

你是个很坚强的女孩,但在我眼里也是需要保护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一会直接给你打电话吧。

记得,遇到危险的时候直接喊“白起”。

白起


(注:没有写的同学是因为对上一个环节有怨念)


Part3.钗子的超短小视频

请格拉斯司盖小姐速速联系钗子进行私发

亲爱的司盖:

我写这行字的时候,手边正放着你这个笨蛋在自己生日这天给我订的蛋糕,还说什么想“和我一起分享生日的快乐”。我说你是天使吗,你说天使没有你壮天使还会飞,可是在我眼里,你是全天下最值得被爱的女孩子,很多时候我都会想,我何德何能,被你这么喜欢。

我不好,我任性我脾气差,我对越是亲密的人越是吹毛求疵性格古怪,从去年的第一句私敲,你给我分享你喜欢的叶橙视频开始,已经那么久了,你再也不是我眼中那个傻傻的、表面上有些自来熟的小姑娘,而是时而聪明时而迷糊,却始终愿意对这个世界以坦荡磊落相待的你。

我们很像却又很不像,吃火锅的时候只能点鸳鸯锅,但是那又怎样,哪怕不能一起吃饭,我们还可以一起睡觉啊(划掉)你是我的灵魂读者。“人生到处是假正经,变幻莫测捕风捉影,有几个陪我等雨停。难得真性情,天高海阔我的渊明,谁倾听?”你倾听,我也想倾听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却并不很开心,我讨厌那些麻烦事为什么偏偏要在今天让你难过,或许成长本来就是一件不好玩的事,就像我上面借老魏之口说的,我既希望你长大,又希望你永远不要长大。

语无伦次,多的话我们留着以后慢慢说吧,以后不管还有多少难事,我们一起打败它。

爱你的 钗子


 


评论(18)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