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钗子

🦄一律禁止站外转载🦄
微博@一支钗子不是一只啦
记得看置顶喔

【全职男神x你】当你cos成他去战队

#当你cos成他去调戏战队其他人

#叶/喻/王/韩/周,战队其他角色有出镜

#来自 @沐樱九 太太的点梗,感谢w

 

这天早上,你悄悄把他的闹钟关了,然后以你精湛的cos技术乔装成他……

 

【兴欣篇】假装你是心思单纯叶不修

你叼着一支烟懒洋洋地坐到电脑面前,叶修的外套对你来说有点大,不过把领子立起来刚好可以遮住你的一部分脸。

“哟,老叶今天来的这么早。”魏琛招呼了一声,睡眼惺忪也没多想,一屁股坐在你旁边的电脑前,也自然地点起一支烟。

烟雾缭绕起来,不特意看的话更是看不清你的脸——你第一次感谢叶修和“老眼昏花”的老魏一起被“发配”到战队唯二的吸烟区。

过了一会,大家都陆陆续续来了,你最怕的是苏沐橙,总感觉在她面前会一秒暴露,但是好在她看到“叶修”在专心荣耀,也就不过来凑趣,完成任务后默默点开电视剧开始嗑瓜子。

大家就这样不说话噼里啪啦地敲击着键盘,你怕声音暴露所以不说话,好在兴欣的大家在训练的时候都是很专注的,所以并不违和。

直到那个身影出现在训练室门口:“不好意思啊,今早睡过头了。你们都训练上了?”

站在那的,不是货真价实的叶修是谁?只是他今天穿得十分随意,与有了女朋友之后的日益“人模狗样”(老魏语)还是有一定差距。可是这个是叶修,那坐在电脑面前那个是谁?

苏沐橙:吓得我瓜子都掉了.jpg

“你们盯着我干什么啊?”叶修朝电脑这边走来,“媳妇儿不在没人给我挑衣服就随便点……”

然后他看到了穿着他的衣服鸵鸟装缩在电脑前的你:“哟,这不在这呢么。”

“嘿嘿……”已经被他发现了,你只好讨好地笑笑,“叶……叶家三胞胎?”

叶修唇角带笑:“我说一大早不见人,在这等着哥呢?”

只见他老鹰捉小鸡一般把你提起来掐了掐你的脸:“快一边玩儿去,吸了这么多老魏的二手烟,你不知道里头有毒吗。”

(魏琛:叶修你大爷@%……&&7!!)

 

【蓝雨篇】假装你是手速达人喻文州

乔装成喻文州混入蓝雨战队的行动比你想象中顺利,要说原因的话,就是黄少天实在太聒噪了,一般大家的对话都在集火他,这种时候你只要微笑就好了。

当然,来之前你还是练了一下喻文州出神入化的秘技之一——转笔。

你选择早早来到战队,坐在一边对着笔记本沉思,期间写写画画。一般喻文州就是来得最早那个,也经常需要许多思考,所以倒也没有人会主动上来打扰你。

“队长你今天又在思考什么阵型啊?给我看看给我看看!”糟了!黄少天这家伙在和众人闹过一阵后终于来跟你搭话了!

你的脑中响起十集警报,努力装作低头看笔记,然后压着嗓子模仿喻文州温柔沉静的声音:“安静点,少天。”

“嗯?”黄少天不屈不挠想往你这边凑,“队长你今天声音好奇怪啊有点像女孩子,等等队长我突然发现你身形看上去也有点像女孩子,以前我怎么没发现?难道你其实是一个大【哔——】女孩?”

黄少天一张嘴越说越离谱,在你忍不住要起来暴揍他的时候,喻文州适时出现在训练室门口:“你把我的工作牌都拿走了,我差点进不来。”

看着匆匆赶来却仍然保持风度的喻文州,你心虚地低下头:“我错了嘛文州……”

黄少天:“我靠真的是女孩子啊!不对不对有两个队长?!咦这个不是队长?”

卢瀚文:“少天前辈你好吵啊……这个是队长的女朋友啦,之前我见过这个姐姐啊。”

“什么?!难道整个战队就我没发现?小卢你过来我好好跟你说!”

喻文州走到你身边,温暖的手掌拍拍你的脑袋:“是我没考虑到你的感受,最近比较忙,把你一个人留在家很寂寞吧?只是,下次不要搞这种恶作剧了,想参观战队的话我可以随时带你来的。”

“嗯……”你乖巧地点点头。

喻文州再次对你温柔一笑:“那么,我的衣服穿着还合身吗,夫人?”

(黄少天:我擦闪瞎个人有流氓吗快来抛沙抛沙抛沙!)

 

【微草篇】假装你是五官对称王杰希

“队长好。”

“队长早上好!”

“队长……”

看来微草的大家对王杰希实在是十分爱戴,你光靠一个“嗯”字已经快演不下去了。

刘小别摘下耳机对旁边的徐斌说:“队长今天怎么都不正眼看我们啊?”

转会而来的许斌是队内对王杰希的依赖心最少的,于是吐槽了刘小别一句:“你是没断奶的孩子吗,还要时时刻刻盯着。”搞不好王杰希的大小眼就是这么累出来的——当然了这个冷笑话许斌只会放在心里。

“切!”刘小别见许斌这样,头一转又开始骚扰这边的高英杰,“英杰英杰,你看队长今天是不是怪怪的?”

高英杰乖巧地点了点头:“嗯,是有点……”

“小别,你是手快,不是像黄少天一样嘴快。”突然,熟悉的沉稳声音在训练室门口响起起,这让刘小别回忆起学生时代被班主任从门口暗中观察的恐惧,于是忙不迭地应了一声,继续专心训练。

诶诶诶不对啊!门口那个是队长,那坐在里面的是谁?!

“队长?!”这下子微草全员都被激起千层浪。

到底这种时候还是女孩子胆子大,柳非犹豫了一下:“队长在这,那这位……”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来到你面前:“这是队嫂。”

“诶——?!”

吩咐陷入震惊的微草队员们继续训练,然后毫不留情地把你拖走,队员们在你留下一连串“爸爸爸爸我错了……”的呼告中风中凌乱。

(刘小别:原来队长喜欢这种play……算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霸图篇】假装你是慈眉善目韩文清

老韩的生物钟是相当规律的,只是把闹钟关掉根本坑不了他,于是你昨晚费尽心机缠着他做了许多羞羞的事,结果早上你自己都差点没能起来。

穿上韩文清的衣服,甚至穿了增高鞋,还把自己伪装成“超凶”的样子,你模仿着韩文清在霸图里面“大王巡山”。

看到大家见到你都像见了鬼似的,你心满意足地点点头——看来装的够凶。

“副队……”秦牧云有点担心地去找张新杰,“队嫂这是……在干嘛?难道是在假装队长?”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来队长没告诉她他今天休息,我们还是继续训练吧,抓紧时间。”

你在霸图作了一天妖,韩文清依然没出现,你不禁大感奇怪,却不知道张新杰早已经跟韩文清上报了你的情况,韩文清在电话里沉声表示:“就让她吃点苦头,回来我再好好教训她。”

(张新杰:你们都别担心了,队长不会打她也不会骂她,小孩子别问这么多,过来训练。)

 

【轮回篇】假装你是口若悬河周泽楷

好的,现在你是安静的美男子了。

你现在无比感谢小周的这个设定大大降低了你乔装成他的难度——如果那个二翔不来找你pk的话。

“队长,PK吗?我觉得这里的技能衔接……”

好啦好啦知道你小子最近谦虚好学了许多,但是你又不是黄少天干嘛到处找人PK啊?

你选择保持沉默。

“队长不说话?喂江波涛快来翻译一下啊。”

于是,二翔施展出一个大召唤术,召唤来江·周语十级·波涛。背着两个人团团围住的你更加紧张了,赶快转头避开他们的视线。

“呃……”江波涛对孙翔微笑着,“可能今天队长身体不太舒服。”江波涛发现今天有点对接不上周泽楷的语言系统WiFi,他现在忽然对不管怎样总之得瞎说李艺博有点感同身受。

然后,真的周泽楷出现了,还是安安静静,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地走到你面前,头上还立着一根没睡醒的呆毛。

“嘿嘿,小周。”你对周泽楷眨眨眼。

周泽楷笑了一下:“好像,厉害。”

江波涛看了你们俩一下,好像懂了,在心里腹诽:“队长真会玩……”

孙翔:“????”

(方明华:快谁来救救小孙他的CPU好像烧了。)

-Fin-

评论(46)

热度(219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支钗子 | Powered by LOFTER